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招商银行东莞分行卢伟文副行长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交流

招商银行东莞分行卢伟文副行长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交流

       7月6日,招商银行东莞分行卢伟文副行长、招商银行东莞分行公司银行部陈锦坤总经理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交流。在听取了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对公司发展情况的介绍后,双方就人才引进与培养、企业创新发展、银企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双方就银企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接待中,何思模董事长从人才引进与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成果、新产品应用与推广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他说,公司通过设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等一系列业内领先高端科研平台,成立了由多名国际权威专家组成的国际创新团队,组建了由院士、博导和博士及博士后领衔的研发技术团队,并与中科院、清华大学等国内多所知名高校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最终形成了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因此,在金融行业中,易事特也针对银行系统的用电环境研发出能为金融用户带来多系列的具有抗冲击能力更强、配置更灵活、可靠性更高更稳定的不间断电源产品。这些产品不仅该产品自带隔离变压器,适应恶劣的电网环境,在面板面板设置上还具有较强的容错功能,避免误操作带来的故障。

       在听完何思模董事长的介绍后,卢伟文副行长十分赞赏易事特在人才引进与管理、前沿技术的研究与开发等方面的发展模式,高度评价了易事特自主研发生产的高品质电源产品为金融行业中所做的突出贡献。随后,卢伟文副行长还就银行与企业间进一步的合作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