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发展中国家机械行业主管部门官员及实业家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交流

发展中国家机械行业主管部门官员及实业家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交流

        7月6日,由国家商务部主力,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与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合办的“发展中国家机械行业主管部门官员及实业家研修班”学员一行43人莅临易事特,就公司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等科研创新发展方面进行考察交流。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等热情接待了研修班学员一行。

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向外宾介绍公司的发展情况

何思模董事长(前排右六)与外宾们合影

       在接待室,何思模董事长首先向来访外宾介绍了公司在科研成果、人才引进、产品应用与推广等方面的经营发展情况。他说,易事特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全球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专业致力于UPS电源、EPS电源、智能机房集成系统、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等电源和新能源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品质卓越、性能稳定”的电源和新能源产品,不仅先后成功服务于自己国家特大和重大工程项目及重大集采选型项目,还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特别是此次来访的亚洲、非洲、南美洲等地区等地区的许多国家,都在各重要供电系统广泛应用易事特产品,且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都也得到了普遍的认可。

       随后,在公司的国贸部同事的陪同下,研修班学员们一同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厅、生产车间、太阳能光伏发电工程等。当现场看到易事特“500KW工业厂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站”的发电系统能很好地将太阳光转化了电能时,代表们非常赞叹,称赞易事特领先的技术水平为世界能源紧缺问题、生态环境优化等做了突出贡献。部分国家的高级项目工程师们对公司的产品产生深厚的兴趣,并与公司的相关的技术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据悉,本次“研修班”学员有来自亚洲、非洲、南美洲等地区14个国家的43名机械行业主管部门官员及实业家参加。通过莅临易事特实地考察交流,不仅加强了易事特与发展中国家机械行业知识、技术、人员的交流,还为易事特扩展了国际合作,进一步拓宽国际市场,增进了解和认识打下坚实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