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智能管理——西门子PAC3100多功能测量仪

智能管理——西门子PAC3100多功能测量仪

功能

精确记录测量值

       SENTRON PAC3100 具有较高的精度,可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精密电能计量要求。以满足标准 IEC61557-12 所规定的 1S 级精度要求。

电能计量透明化

       可测量有功电能、无功电能的正向、反向以及净值,可对系统 中的电能消耗进行连续监控。

       SENTRON PAC3100 因此十分适合于作为上级电力管理系统的 数据源。如果将其集成于此类系统之中,用户就可以记录其系统的负荷变化曲线。

大屏幕中文显示

       能清晰查看读数。采用大尺寸 LCD 图形显示屏,即使距离较远,背景照明灯可以根据实际光线条件进行调整,因此即使光线较差,也能看清读数。

多语言操作

       直观的操作向导功能别具一格。将四个功能键与多语言纯文本 显示屏结合使用,用户可以迅速学会操作,可选择中文作为界面语言。此外还有快捷方式可供熟练用户使用,可以更为迅速地选择所需的显示菜单。

装配与调试时间极短

       SENTRON PAC3100 采用先进的装配技术,可利用组合式卡座方便、快捷地进行装配。

这两个组合式卡座具有以下两种功能:

? 这种卡接机构使得装配工可以将设备快速固定于控制面板之中,不必使用任何工具。

? 如果防护等级要求较高,可以利用卡座上的四颗螺丝,均匀增大四边的接触压力,使控制面板的开口彻底密封。免去了以往安装密封配件耗时费力的烦恼。由于这种组合式卡座便于操作,且安装深度仅有 51 mm,因此便于将多个设备并排装配。

性能强大的通讯功能

       SENTRON PAC3100 具有一个标配的 RS485 Modbus RTU 通讯接口。这样就可以很方便地将设备整合在任何一种电力管理系统或者任何一种 Modbus 通讯环境之中。

多功能数字输入端与输出端

       SENTRON PAC3100 标配有 2 个有源的数字量输入端和 2 个数字量输出端,可以将其对应于以下不同的相关功能。

数字输入端的功能:

? 监控开关设备的状态

? 监控其他的数字量信号数字输出端的功能:

? 用于输出电量脉冲( kWh,kvarh)的脉冲输出端

? SENTRON PAC3100 的运行状态显示功能

? 用于通过系统软件进行遥控的开关输出端SENTRON PAC3100 具有丰富的功能,此可以在任何应用情况中因使用。

无处不适用

       可以使用 SENTRON PAC3100 在两线、三线和四线电网中进行测量。既可以测量三相,也可以测量单相和两相。其测量范围较广,可直接接入 480V(UL-L)以下的低压电网之中;更高电压可通过连接电压互感器测量。可以使用 x /5A 电流互感器来检测电流。可以在设备上对变换比和 电流方向进行编程设置,以适应当地的情况。

防止擅自访问

       SENTRON PAC3100 具有密码保护功能,可防止非法访问电能与参数数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S7-mEC系列嵌入式系统应用手册

西门子SIWAREX MS电子称重在化工原料称重中的应用

SIWAREX MS称重模块在料液位测量中的应用

SITRANS TR300温度变送器

西门子SITRANS F C MC2 DN 50到150科里奥利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