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倍鼎测控供应SENTRON PAC4200多功能测量仪

倍鼎测控供应SENTRON PAC4200多功能测量仪

 

PAC4200 的功能

?  提供 200 多个测量参数, 包括用于评估配电网质量和工厂状态的重要特征参数

?  总谐波失真 (THD) 和 3 次到 31 次电网谐波功能,可用于三线制和四线制配电网中

?  用于提供精确到秒的时间标记的实时时钟; 具有夏季/冬季时间切换功能的日历

?  负荷曲线存储器可以记录 40 天以内以 15 分钟为测量周期的电能平均值以及最小值和最大值

?  事件存储器可存储 4000 多个操作、 控制和系统相关事件

?  高测量准确度, 可精确测量电压、 电流, 功率等,符合 IEC 61557-12 标准

?  集成 10/100 Mbit/s 以太网接口, 具有自动协商和自动 MDI X) 功能, 同时支持 3 个连接

?  网关功能最多可将 247 个带 RS485 接口的设备连接到以太网网络(Modbus RTU Modbus TCP

?  4 种可由用户自定义的界面搭配

?  日常计量表可显示自截止日期起 1 年的所有评估值

?  这种带 S0 接口的计量表, 还可测量其他各种介质的参量, 如电、气、 水、 蒸汽、 压缩空气等

?  可达到 12 个限值的限值监视

?  限值和数字量输入可进行图形化逻辑编程优点

?  由于需求不同, 因此 PAC3200 PAC4200 可根据功能的不同用于不同需求的领域。

?  锁定支架的组装方式快速、 简便。

?  外部电流互感器的错误连接可通过软件方法来纠正。

?  可直接连接到高达 690 V1)的电源网络, 使用电压传感器可测量 1200kV 电压。

?  全面、 精确的电能计量, 能挖掘系统更多的节约潜力。

?  极高的可用性, 众多不同的测量和监视功能经过长期多次严密的检查。

?  中文大屏幕图形液晶显示使用户可远距离清晰地读取表值。其背光可逐步调节, 即在较差的光线下也可达到理想的读表效果

?  直观的菜单导航, 明确的文本显示, 具有含中文在内的 9 种显示语言, 可通过功能键或组态软件进行操作。

?  集成高传输速度的标准以太网接口 (Modbus TCP SEAbus) 。可简便而经济地集成到能源管理系统中。

?  SENTRON powerconfig 组态软件可以更加方便得对几台仪器进行组态。

?  这些仪表具有标准的集成输入和输出, 并且可用扩展模块扩展输入输出点。

?  也可选用 PAC PROFIBUS DP PAC RS485 扩展模块, 方便地将 PAC 仪表集成到能源管理系统中 (如 SIMATIC WinCC powerrate SIMATIC PCS 7 powerrate) 。

?  这些仪表具有先进的技术配置, 各种国际认证(如美国和加拿大的 UL CSA 认证) , 和 9 种操作语言。 使用范围遍布全球。1) 对于具有特低电压的 DC 电源装置 (7KM2111-1BA00-3AA0) ,最高为 500 V UL-L) 。

PAC4200 的优点

?  PAC4200 集成了一个 10/100 Mbit/s 以太网接口, 具有更高测量能力和更方便的功能。

?  通过集成的网关功能,无需额外费用,即可将仅配有一个串行 RS485 接口 (Modbus-RTU) 的下层设备集成到一个以太网网络中。

?  各种方便快捷的指示界面, 如用户自定义指示界面、条形和状态指示界面、 相位图以及列表和直方图, 可对工厂电力状态进行快速浏览。

?  通过集成的时间和日历功能, 可记录带有详细时间记录的最小值、最大值和平均值及操作、 控制和系统相关事件, 大大方便了故障分析。

?  带有相关视在、 有功和无功电能最小值和最大值的电能平均值可在 40 天内与电力公司的测量同步进行记录, 并可通过接口读出,以便分析和优化工厂的电力利用率。

?  通过用于计量视在、 有功和无功电能的日常电能表,可在现场和在 PC 上进行自截止日期起过去 12 个月中电能消耗水平的评估。

?  具有大量带相关最小值和最大值的平均值指示器,可及时发现电缆、 变压器和分断装置的潜在过载。

?  为了评估配电网的质量, PAC4200 不仅测量总谐波失真 (THD) 、失衡和功率因数, 而且还测量第 3 次到第 31 次电流和电压谐波、 失真电流强度以及中线电流。

?  SENTRON PAC4200 满足 IEC 61557-12 标准的较高要求。 其性能、安全性和操作特性满足现代工厂的需要, 提供精确的测量结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S7-mEC系列嵌入式系统应用手册

西门子SIWAREX MS电子称重在化工原料称重中的应用

SIWAREX MS称重模块在料液位测量中的应用

SITRANS TR300温度变送器

西门子SITRANS F C MC2 DN 50到150科里奥利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