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高品质UPS鼎力护航湘雅附二医院

易事特高品质UPS鼎力护航湘雅附二医院

       近日,从一线市场部门获悉,易事特自主研发生产的高品质UPS,凭借过硬的技术水平、良好的产品性能与完善的服务体系,成功进驻到湖南省长沙市湘雅附二医院,为其新建的综合大楼的各供电系统鼎力护航。这是易事特继前不久成功服务于温州平阳县中医院、淮南市凤台中医院后,在医疗领域创造的又一个典型案例。     

       湘雅附二医院作为湖南省内综合技术实力及师资科研力量最强医疗机构之一,医疗建筑面积19.65万平方米,开放床位近3000张;设有26个教研室、40个临床科室、8个医技科室、72个病区以及7 个研究所、23个研究室(中心);其中仪器设备总价值6亿余元,拥有PET—CT、23EX高能直线加速器、国际最先进的数字减影心血管造影仪(DSA)、最新一代核磁共振仪等千万元以上设备6台(件),100万元以上的75台(件)。为确保仪器在使用过程中,病人的生命安全及贵重仪器的保护,湘雅附二医院选择了易事特自主研发生产的高品质UPS做为保障电源,有效地杜绝由于市电断电或不稳定等因素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成功进驻湘雅附二医院的保障电源为易事特自主研发生产的EA860中小功率三进单出系列UPS,该产品不仅采用了先进的数字化设计,高速16位数字芯片、ASIC的DDC控制技术与先进的大功率器件IGBT及SCR的完美结合,还对超压、低压、过流、过载、短路、波型失真等多种系统具有保护功能。为该院的医院设备及其综合楼信息中心机房的各项设备提供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的保障电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