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再度携手湖南卫生厅建设高效应急指挥系统

易事特再度携手湖南卫生厅建设高效应急指挥系统

近日,从湖南省卫生厅获悉,易事特自主研发生产的护航系列EA880数字化双变换工频UPS凭借高技术含量、高稳定性能、高美誉度再次进驻湖南省卫生厅,为该省公共卫生应急指挥系统、信息中心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稳定的保障性电源,助力其打造成为安全、及时、高效的应急指挥中心。这是易事特继去年成功服务于湖南省卫生厅后的再度次携手合作,这不仅是国家特殊单位对易事特高品质电源产品服务的充分肯定,更是是对易事特强大的研发实力与品牌影响力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湖南省卫生厅应急指挥系统是一个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信息化系统,其主要作用是利用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直报系统、医疗救治系统、卫生执法监督信息系统的信息和资源,为政府决策和指挥调度提供依据及服务。湖南省下辖122县、14个市,总计2500多个乡,不仅人口众多,卫生医疗的数据也非常庞大,需要兼顾大量的关系型和非关系型的数据。为打造高效的应急指挥系统,其在建设时需要涵盖预防、救治、协调和指挥等众多系统,在充分考虑到系统的整合的同时,还要考虑到系统未来与其他厅局系统的对接,以构建一个针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大一统”应急指挥平台。

在这种情况下,如何保持系统的稳定可靠性将是一个严峻的挑战。因此,湖南省卫生厅再度选用了易事特自主研发生产的护航系列EA880数字化双变换工频UPS,护航其应急指挥系统的建设,确保其各地市级卫生局信息中心机房的各项设备正常运行。据易事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入围护航系列EA880电源产品,是一款全新智能工频不间断电源,其系统集高性能全数字化控制,双变换在线式结构,输入功因校正,先进的DSP控制技术,完善的保护措施,网络管理及合理的人机对话界面等一系列精密成熟设计于一体,最大限度地满足应急指挥系统对不间断电源高可靠性、安全性、维护性、保障性的特殊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