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腾控科技推出NPM-510网络化电力仪表

腾控科技推出NPM-510网络化电力仪表

2012/7/16 10:04:49
       腾控NPM-510于2012年7月在大家的期待中正式推向市场,它是一款支持MODBUS协议的智能电力仪表,更为惊叹的是它同时支持PROFIBUS-DP协议,可以在多种现场总线中无障碍通讯,让您的电力工程变得更简单、更智能。
       腾控NPM-510是物联网云应用的智能节点,它可以轻松实现远程监控、远程数据同步推送&拉取、远程诊断。与此同时,它还可以精确地完成三相或单相交流回路中的每一相电压、电流、有功功率、无功功率、视在功率、功率因数、频率、有功电度、无功电度以及谐波分量等几十个电参数的测量,并且能够测量变频器的输出信号。不仅如此,NPM-510还配备了标准的数字通信接口,模拟量输入/输出接口和开关量输入/输出接口,它可以作为电力系统的监控中心,实现数据的远程遥测、遥控、遥信、遥调。
       腾控NPM-510是CPU+数字信号处理芯片+高亮度LED数码显示屏的集成体,具体性能参数如下:
       1.三表法准确测量三相交流电压、电流、有功、无功、频率、功率因数、谐波、三项电度等电参量,可以测量变频器输出
       2.两路通信接口:PROFIBUS DP V0接口,RS485接口,支持MODBUS,扩展更加容易,FFT算法,可计算1-15次谐波
       3.可支持IO输入输出板定制,AI/AO/DI/DO等信号
       4.数码显示各项电力参数
       5.贴片安装,无外部总线,可靠性高,抗干扰能力强
       6.输入电压范围0-400V(0-100V可定制)
       7.输入电流范围0-5A   
       8.精度: 0.5% FS ± 2字
       9.标准盘面安装,外形尺寸:96 x 96 x 110(mm)开孔尺寸:92 x 92(mm)
       10.供电电源:AC220V供电,特殊定制(DC24V)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腾控低功耗可编程控制器正式发布

基于腾控PLC的扎啤桶清洗机的设计

stc-102微型 RTU用户手册(V1.0)

易控微网STC-105微型RTU(带热电阻、AI、DI、DO)用户手册

腾控产品进军西班牙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