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EE Electrical在食品机械的应用

SEE Electrical在食品机械的应用

——— ——上海神农机械有限公司选择SEE Electrical
2012/7/17 17:29:01

    上海神农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效节能蒸发浓缩分离技术装备研发制造的专业厂家,提供蒸发浓缩分离整体解决方案,其核心技术与主导产品为各类蒸发浓缩分离设备及以高效节能蒸发浓缩分离为技术核心的衍生设备及成套生产线(如番茄酱加工生产线及浓缩果汁果浆加工生产线和工业废水废气回收处理装置),主要服务于食品发酵、制药、化工、环保领域。蒸发浓缩设备和果汁果酱专用设备的中国市场占有率连年列国产品牌首位,是国内最主要的供应商,也是全球主要的生产基地之一。

作为蒸发浓缩设备和果汁果酱专用设备行业的先驱,上海神农机械一直保持着绝对的竞争优势。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国内外客户对设计图纸的要求越来越高,为了保持一贯的行业领先水平,神龙机械率先使用了法国IGE+XAO集团的SEE Electrical V6R1软件。使用SEE Electrical V6R1之后,神龙机械的电气设计起了全新的变革,工程师了解到了世界领先水平的电气设计理念,完全推翻了传统CAD的设计理念。

专业电气自动化软件SEE Electrical V6R1给神农机械带来了以下的变化:

1、 标准化设计

使用传统的CAD平台设计,标准化程度低,不同的工程师画的原理图差别较大。而SEE Electrical V6R1采用IEC国际标准,依靠符号、图框、表格等各种规则设置设计规则,使之实现国际化的标准设计。

2、 设计高效化

传统CAD软件设计图纸全靠人工生成,而且原理图、设备清单,端子连接图、电缆连接图等各个图之间编号无关联,改动起来很麻烦,有时候可能是原理图对了,但安装图又不匹配了,给后续设备安装带来一定的困难。而SEE Electrical V6R1在原理图完成之后,后续的接线图、端子图、设备清单等均由电脑一键式生成,快速而高效。如果原理图需要有任何的改动,后续的所有关联图纸都会实时改变,这样就避免了因为忘记改动而产生错误,最终实现高效化设计。

关于 IGE+XAO集团:

25年来,IGE+XAO集团从事一系列CAD(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的设计、生产、销售和维护。这些电气CAD软件用于帮助生产商设计和维护所有设施的电气部分。IGE+XAO已建成了一整套的电气CAD软件程序,可应用于所有工业领域(航空航天,汽车制造……)。IGE+XAO集团分布在16个国家、23个地区、拥有350多名员工,1997年在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上市,在全球范围内已销售61000个许可证,成为了行业内的典范。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ge-xao.com.cn/

IGE+XAO集团联系方式:

IGE+XAO集团, 中国

南京市广州路5号君临国际B801

Phone: +86(0)25 8465 0534 - Fax: +86(0)25 8465 0564 - www.ige-xao.com.cn

Listed on NYSE  Euronext - Euronext Paris Compartment C - ISIN FR 0000030827

Press Contact: Jessica ZHOU +86 (0) 25 8465 0534 – zhouqin@ige-xao.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GE+XAO全新软件解决方案风靡工博会现场

SEE Electrical[第8讲]绘制机柜布局图

SEE Electrical[第7讲]自动生成列表清单与接线图

Electircal[第6讲]自动生成电线编号

SEE Electrical[第4讲]原理图的绘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