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星测控GUD75矿用双轴倾角计获得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MA认证)

中星测控GUD75矿用双轴倾角计获得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MA认证)

2012/7/18 10:54:25

       我公司产品GUD75矿用双轴倾角传感器继2012年3月份获得防爆合格证后,已于近日通过最终审核,获得由安标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中心颁发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MA认证),安全标志编号:MFB120149。

GUD75矿用双轴倾角计

       GUD75矿用双轴倾角传感器是基于MEMS技术的传感器,用于测量在静态环境下物体相对于水平面的倾斜度。两个敏感轴分别感受俯仰角和滚转角的变化。产品有响应快、体积小、成本低、可靠性高,canopen输出,矿用本质安全防爆,温度补偿等特点。

http://www.websensor.com/docc/productbrow.asp?id=28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星测控CS-ARS-19高精度单轴陀螺仪

西安中星测控与美国TI公司签订PGA300全球首个订单协议

中星测控 CS-ARS-09C惯性传感器

中星测控:惯性传感器在工业自动化中的应用

更炫的智能硬件,融合更多的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