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三晶变频器淘宝官方网店开张啦

三晶变频器淘宝官方网店开张啦

     我公司已经开通淘宝官方网店(http://shop72552551.taobao.com/),欢迎广大用户通过官方网店订购三晶变频器。目前淘宝上其他销售三晶变频器的店铺均未取得三晶电气厂家许可,请务必注意,切不可因贪便宜而购买到超过保修期的旧货、翻新货甚至冒牌产品。
我公司重申:
      1、任何取得三晶变频器销售权利的公司或者个人,通过网络购买平台进行销售前,必须向公司提交书面申请及自律声明,在得到公司允许后才能进行网络销售活动。三晶公司拥有网络店面的监督管理权利,网上销售商必须对所销售的三晶变频器开具有效销售凭证及售后服务卡,保证终端用户的权益。
      2、终端用户通过非三晶公司授权的网络或其他非正常渠道购买的三晶产品,或者不能提供有效购买凭证、产品编号以及售后服务卡者,若出现有关售后服务、假冒伪劣产品等纠纷,后果由该销售商及终端用户自行负责。

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
2012年7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