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临沂市第五届“劳动之星”职业技能竞赛—维修电工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临沂市第五届“劳动之星”职业技能竞赛—维修电工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2/7/24 11:34:59

       由腾控科技提供产品支持的临沂市第五届“劳动之星”职业技能大赛之分赛维修电工决赛于2012年07月12日圆满落下帷幕。“劳动之星”职业技能竞赛是由临沂市政府、中共临沂市委组织部、临沂市总工会、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多家政府机构主办,由临沂市电工协会承办。此次比赛以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为目的,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人才方面的激励作用,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技能、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
       维修电工决赛在临沂大学举行,竞赛分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两部分,分别占总成绩的30%和70%。本届比赛操作技能考题为“HMI和PLC控制电机分段运行,并提供报警和复位”,北京腾控科技有限公司为本届大赛提供了先进的控制设备、人员、以及技术培训,其中比赛使用设备HMI和PLC分别是来自腾控科技的TP070和T920。

腾控


       T920是腾控科技T9系列PLC产品中的一款,该产品宽温集成设计,工作温度可达-40~85℃,集成18DI、12DO、2AI。支持多种通讯协议,包括MODBUS/TCP、IEC60870-5-104、MODBUS/RTU和自由口编程等,并且提供RS232/RS485接口和10M/100M以太网接口。免费的编程环境,支持ST、SFC、LD、FBD、IL五种编程语言,光电隔离设计,可以适应各种恶劣的工作环境。

TP070


       TP070是腾控科技人机界面系列产品中的一款,该产品为7英寸液晶显示屏,功能强大,支持USB Host/USB Device,支持U盘存储,支持SD卡存储。提供多种接口,包括RS232/RS485/RS422通讯串口、10M/100M以太网接口、CAN口、USB Host接口和USB Slave接口,并且TP070采用耐压、耐静电、耐腐蚀、绝缘抗住、抗干扰设计。

工控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腾控低功耗可编程控制器正式发布

基于腾控PLC的扎啤桶清洗机的设计

stc-102微型 RTU用户手册(V1.0)

易控微网STC-105微型RTU(带热电阻、AI、DI、DO)用户手册

腾控产品进军西班牙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