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xa推出PoE+全千兆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oxa推出PoE+全千兆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oxa推出一款PoE+全千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EDS-G205A-4PoE,,支持5个IEEE 802.3af/at PoE+全千兆以太网口。EDS-G205A-4PoE具有千兆网口,可满足高带宽应用户需求;另外还具有PoE+功能,每个端口最高可提供30W电源,兼容IEEE 802.3af标准,可满足PoE应用的需求。


       Moxa公司产品经理彭立先先生说,“EDS-G205A-4PoE一款非常特别的产品,具备独特的两大功能,不仅总体性能高,而且应用也非常简单。作为一台交换机,工程师可以采用PoE技术,简化了现场的布线;而其自带的全千兆端口,则是高带宽应用的不二选择。我们将这两大功能整合在一台交换机上,特别适合千兆机器视觉摄像机和长距离高带宽无线等应用,可以支持高质量的视频传输,也提升了无线数据的吞吐量。”
EDS-G205A-4PoE支持双24/48 VDC电源输入,具有出色的电源冗余功能,为自动化控制网络带来更大的便利性。此外,EDS-G205A-PoE支持Moxa专利的SmartPoE技术,例如过流保护、短路保护和LED指示灯显示电源状态的功能,大大简化了安装、操作和故障排除等工作。紧凑的外观设计,支持-40~75℃宽温,也使得EDS-G205A-PoE成为户外小型机柜应用中的理想选择。
产品特点
       全千兆以太网口
       支持PoE/PoE+
       每个PoE端口最高可提供30 W
       24/48 VDC冗余电源输入
       智能电源功耗检测和分类
       SmartPoE,支持过流保护和短路保护
       支持-40~75℃宽温(-T型号)
       EDS-G205A-4PoE现已加入Moxa PoE家族,旗下包括工业以太网交换机、PoE分离器、PoE供电器和PoE转换器,可为IP摄像机和无线AP等受电设备供电。要了解更多Moxa PoE解决方案,请访问http://www.moxa.com/product/industrial_poe_switch.ht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