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串口设备无线联网服务器,让您的网络不间断运行

串口设备无线联网服务器,让您的网络不间断运行

       Moxa全新推出NPort W2150A/W2250A系列RS-232/422/485串口设备通过IEEE802.11a/b/g无线联网服务器。NPort W2150A/W2250A系列支持WEP/WPA/WPA2/802.1x加密,可实现安全的数据访问,低功率消耗仅有2.4W,此外还可支持-40~75℃的宽温操作,可适用于仓储的AGV和CNC等各类工业自动化应用。


       产品经理马兆纬先生在谈及NPort W2150A/W2250A系列时,这样说道,“对关键应用而言,网络故障引发的数据丢失是非常可怕的。NPort W2150A/W2250A采用了3大技术来提升无线网络连接的可靠性和持续性。目前大多数的电子消费品都是采用了2.4GHz频率,事实上, IEEE 802.11a采用的是5GHz频率,比IEEE 802.11 b/g采用2.4GHz频率会减少一定量的射频干扰。NPort W2150A/W2250A全面支持IEEE802.11a/b/g,提供给使用者更多的选择。”
      “Moxa三大技术第一点——Moxa快速漫游技术可以提升AP之间的漫游切换速度,切换时间可低于500ms。第二点,NPort W2150A/W2250A提供了三合一的浪涌保护,包括level 3 (2 KV)的电源线浪涌保护和level 2的串口/网口浪涌保护。最后,即使无线网络发生临时中断,NPort W2150A/W2250A也可保持持续的工作。一旦无线网络受到限制或连接失败,串口设备发出的数据资料将会存储在超过10M的内置缓存中。一旦无线网络恢复连接,存储在缓存中的数据将自动发送至目的地。”
       若要更多了解NPort W2150A的产品信息,请登录Moxa网站查询(注:NPort W2250A将于2012年6月正式上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