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T-7528电力交换机,构建更可靠的变电站站控层通讯

PT-7528电力交换机,构建更可靠的变电站站控层通讯

       Moxa推出一款全新的PT-7528系列机架式以太网交换机,专为变电站应用而设计!PT-7528系列符合IEC61850-3和IEEE 1613认证,采用模块化设计,高密度端口,特别适合变电站站控层的通讯。
       PT-7528系列是一款具有28个端口的模块化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其中24个为固定端口,支持10/100BaseT(X) RJ45铜缆线。此外,您还可以选配PM-7500模块,最高可提供4个光纤端口,可用于组建骨干网络或向上传输数据,为系统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特别适合安装在变电站站控层。此外,PT-7528系列兼容IEC61850-3和IEEE 1613标准,支持先进的3层管理功能,在变电站应用中具有出色的耐用性和可靠的联网功能。
       PT-7528系列是同类产品中具有高性价比的一款产品,因为它专为变电站通讯而设计,满足变电站常见的各类需求。模块化的设计使得产品具有高效的灵活性。在IEC 61850-3变电站通讯中,通常站控层的配置是24个10/100BaseT(X) RJ45端口和4个光纤口。以前,您或许会使用模块化的PT-7728电力交换机,它有4个模块化插槽,最高配置也是4个千兆端口和24个快速以太网端口。如今,PT-7528系列交换机可以大幅降低整体购置成本,因为24个快速网口是固定的,您只需要选配合适的模块,即可实现最高4个千兆端口的配置。
产品特点:
       支持IEC 61850-3,IEEE1613(变电站)标准
       支持Turbo Ring,Turbo Chain (自愈时间 < 20 ms @ 250台交换机),RSTP/STP和MSTP网络冗余
       VLAN Unaware:支持特定IED收到的优先级数据帧
       通用24/48 VDC或110/220 VDC/VAC隔离式冗余电源输入
       工作温度-40 ~ 85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