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2012半年度源科新品盘点

2012半年度源科新品盘点

       SSD一直是近几年来的热门话题,它所具备的高IOPS(每秒输入/输出运作效能)特点提升了企业的数据处理能力,为企业节约了庞大的冷却成本。并且,在数据安全方面,SSD的稳定性、安全保障性更优于机械硬盘。赛门铁克最新调查结果显示,目前全球企业一共储存了大约2.2ZB数据,用于保护数据安全性和访问服务的成本大约为1.1万亿美元。按这样的势头发展下去,近两年内SSD必将成为主流存储介质。
       源科(RunCore)一直专注于SSD的研发和生产,其生产技术和专利水平都居于全球行业前列,旗下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军工、工业、商业、消费等领域。在2012年上半年,作为SSD巨头的源科带给IT发烧友们一次又一次的惊喜,从SATAIII产品领先一步上市,到远程销毁技术投入应用,到嵌入式PC的最佳搭档rSSD系列,不胜枚举。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半年来源科家族的新成员。
军工类产品品质坚如磐石
       源科磐龙系列专为军用级存储应用而设计。鉴于军工企业的数据安全需求,磐龙系列提供了强大的数据销毁功能,在保护数据安全方面所表现出的成绩是是其它SSD产品望尘莫及的。除了智能销毁之外,磐龙独有的高压脉冲物理销毁功能,能够让硬盘的存储介质彻底损毁,绝对保障数据安全。
       与其它类型的军工类产品一样,磐龙系列产品可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最优的定制化存储解决方案,包括特殊功能、存储容量的配比、不同环境下存储产品的配比、产品外形等各种要求,并且严格依照国际军用设备标准对产品进行温度、震动、冲击、盐雾等筛选测试,确保每一款产品的品质始终如一。目前,磐龙系列受到高端工业及军工用户关注,将其应用于直升机巡检系统、装甲车雷达系统、CRH动车系统、舰载系统、加固计算机系统等。


工业类产品在嵌入式领域独领风骚
       源科上半年推出的工业类产品数量是旗下四大行业新品之最。飞鱼\飞龙系列SSD以工业嵌入式设计标准,配128MB缓存,高IOPS性能,可应对频繁的小数据包读写和随机读写要求。独有的防震结构、ST密封,能使其在恶劣环境下依然表现出众。rSSD?系列产品则使用领先的SSD系统集成技术和源科自主研发的MCP(多芯片封装)控制技术,将多枚FLASH芯片和一枚控制芯片紧凑的封装在单一芯片中,以最小尺寸,提供惊人的SSD功能。
       在工业控制领域、嵌入式计算机系统、车载、舰载、航空存储系统往往需要存储设备能在高低温、潮湿、剧烈震动等恶劣环境下有持久稳定的表现。包括rSSD系列在内的源科工业类产品有三种温度范围(商业、工业、宽温)可选,优异的系统兼容性,使其成为ATM机、POS机、监控系统、医疗设备、交通信号系统、查询终端、车载系统、工控设备等领域的独宠。



商用类产品:海量大数据存储专家
       大数据是今年的热点,对此,源科早已胸有成竹。企业级计算机服务器通常需要处理多个并发的数据请求,这些请求往往与小型文件相关,所以对存储介质的要求极高。源科麒麟II系列2.5” SATA SSD采用Sandforce企业级处理器及企业版Goldfirmware固件,具有稳定的持续读写性能及随机IOPS性能。控制器独特的DuraWrite数据写入缩量技术极大地延长了闪存的使用寿命,同时具有RAISE数据冗余校验功能有效的提高了数据保存时间并能够实现ERF(Error Reset Function)差错自恢复功能,最终确保硬盘满足7x24小时全天侯苛刻的应用环境,其在性能、可靠性,可扩展性等各方面非常出色的表现彻底改变了企业对计算和存储的看法,是专为满足企业客户在海量数据系统、云技术服务器、门户网站数据中心、图形视频工作站等领域而研发的。


消费类产品:升级、DIY不二之选
       源科上半年消费类新产品的更新让人应接不暇,产品在整体性能上实现质的飞跃。消费类箭鱼系列产品采用先进的FLASH控制器和NAND闪存,内含64M大容量缓存使得固态硬盘数据的读写性能进一步提升。其接口更加多样化,包括主流的2.5” SATA、2.5”/1.8"PATA IDE、1.8” ZIF、1.8 MICRO SATA、50/70MM MINI PCI-E,其存储容量为32~512GB,可实现目前市场所有主流笔记本的硬盘替换。更有专为Macbook Air定制的Rocket Air SSD,可完美支持苹果本升级及存储扩容。


关于源科(RunCore)
       源科公司致力于固态存储系列产品研发、制造及销售,是国内第一家发布并量产固态硬盘的民族品牌企业,是国内固态存储领域的领导者、创新者。集中了中国固态硬盘行业60% 的技术专利, 是中国固态硬盘军标制定者, 谷歌关注度及Storagesearch排行榜连续两年全球前十。企业下辖湖南源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源科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源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并在美国、英国、韩国、上海、北京、深圳、长沙、西安、成都等地设有分公司/办事处,在亚欧、南北美洲、中东、大洋洲22 个国家设有销售网点。欢迎访问www.runcor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托起工业安全的一片天

源科进驻微信,SSD资讯触手可及

源科发布1.6TB大容量PCIE SSD

源科固态硬盘生产基地项目受CCTV、湖南卫视等媒体高度关注

源科推出固态存储风向标 rSSD? 固态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