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inCC能源管理 —— 绿色之旅2012圆满结束

WinCC能源管理 —— 绿色之旅2012圆满结束

       为期两天的“WinCC能源管理 —— 绿色之旅”于2012年7月19日在西安落下帷幕。这次技术交流会巡回了南京、太原与西安三个城市。

       来自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的WinCC产品经理何海昉先生、能源管理业务拓展经理于勇杰先生、来自客户服务集团的WinCC和能源管理资深技术专家雷鸣先生和袁九正先生与参会的200多位客户一道分享了WinCC和基于WinCC平台的B.DATA、Powerrate这两款能源管理软件的最新的技术功能、应用特点,以及西门子在构建企业能源管理平台方面的强大优势。通过此次交流,客户的工程技术人员更加全面、深入地理解了西门子SCADA产品和能源管理产品;更坚定了客户对西门子卓越的能源管理产品和先进的理念能给他们带来新的价值和新的业务机会的信念。

       华东区自动化产品推广经理祁晓英女士、孙文亮先生,北方区自动化产品推广经理宋刚先生、张力涛先生,华西区自动化产品推广经理魏宁先生、陈晓军先生为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付出了艰辛努力,特此感谢他们的大力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