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专家组前往三思纵横上海分公司参观考察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专家组前往三思纵横上海分公司参观考察

        2012年4月19日,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专家组一行7人前往三思纵横上海分公司参观考察。三思纵横副董事长李清太、上海分公司总工程师刘亚东及营销中心总经理李跃、北区销售总监谢明辉等上海分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热情地接待了专家组,双方就现阶段的试验机行业发展状况和前景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会议气氛热烈友好。

       专家组的成员有: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仪器学术工作委员会执行副主任燕泽程研究员、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李明远主任、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仪器学术工作委员会主任助理刘继红工程师、宝钢研究院分析测试研究中心力学室全国冶金物理测试网力学与试样加工技术委员会方健主任、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厚板部技术服务室全国钢标准化委员会力学及工艺性能试验分技术委员会乐金涛主任、上海电气核电设备有限公司质保部王德泰副部长、上海电气上海汽轮机有限公司工艺处力学性能室全国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力学及工艺性能试验分技术委员会朱月梅主任委员。

       会议中,三思纵横演示了最新制作的形象宣传片,以影像的形式向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的专家组成员展示了三思纵横三年的发展历程和发展趋势。专家组成员在了解了三思纵横的管理和技术的不断创新后,对公司的发展状况表示高度赞扬,并对双方的进一步交流和合作充满了信心。会议围绕试验机发展方向进行了重点讨论,对试验机行业往更高层面的发展可行性进行了充分的阐述和探讨,并达成一致共识。

       会议期间,三思纵横上海公司总工程师刘亚东等陪同专家组成员参观了上海工厂,详细介绍了上海三思纵横的试验机产品性能和发展规模,在愉快的交流氛围后,双方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海分公司部分领导与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专家组讨会议讨论

 

 

上海公司总工程师刘亚东向专家组介绍上海分公司试验机产品

 

 

双方合影留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思纵横上海分公司成功研发钢球专用试验机及夹具

三思纵横圆满完成出口土耳其设备调试任务

贺中秋

三思纵横客服部再创佳绩 八月验收业绩突破1000万

国家科技部重大科仪专项电液伺服动态疲劳试验机完美亮相第十七届全国疲劳与断裂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