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诺雅克为电动大巴提供关键零部件

诺雅克为电动大巴提供关键零部件

       上海,中国,6月,诺雅克NEV直流继电器安装在30台电动大巴空调系统内,运转正常。意味着诺雅克直流继电器产品进一步深入中国电动汽车生产领域。
       电动汽车对于节约能源、减少排放、保护环境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而电动大巴在这一方面的意义就尤为突出了。以锂电池为主要动力电池的电动大巴往往具有600VDC以上的电压,这不仅区别于传动的动力系统,也影响了如空调等配套产品的电气系统。
       山东龙都瑞麟祥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汽车空调压缩机及系统总成的专业化生产企业,已为上海申沃、杭州众泰、南京奥特加、安凯客车、江淮新能源、山东沂星等多个客户提供了电动大巴的空调产品。但在研发设计之初,从传统大巴空调到电动大巴空调,空调动力回路主继电器的选择,让项目负责工程师犯了难,“如果要选择国产大接触器替代,价格不算便宜,而且体积大、噪声也大,性能还不稳定;如果选择美国的品牌继电器,体积小也满足性能要求,但成本更高”。
       一个偶然的机会,工程师了解了上海诺雅克电气的无弧直流继电器NEV系列产品。经过长达半年的产品测试和整车工况测试,诺雅克NEV直流继电器分断无弧、电气寿命长、带载能力强、电子驱动等特性为电动大巴空调的良好运转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同时NEV更富有竞争力的价格让该公司最终选择了诺雅克。
       目前,山东龙都瑞麟祥已经为30台电动大巴空调系统配备了诺雅克NEV直流继电器,诺雅克也将继续为中国电动汽车产业的发展和成熟尽自己的一份心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先呼万唤使出来—小诺这厢有礼了

NOARK美国分公司迁至工商业大城

NOARK InPower Cloud,让您的电力管理在“云端”

诺雅克泰国再获光伏电气系统整套解决方案订单

诺雅克专利在欧洲专利局网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