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NOARK InPower Cloud,让您的电力管理在“云端”

NOARK InPower Cloud,让您的电力管理在“云端”

       10月,上海,NOARK InPower Cloud“云系统”正式面世。NOARK “云系统”不仅可以更加便捷、安全、有效的同时管理全球范围内的多个电站,而且可直接通过IPAD、IPHONE、电脑等智能终端,实现远程操控管理,大大降低了大型监控系统的搭建成本,使得每个光伏电站低成本实现智能监控成为可能。        NOARK“云系统”,充分考虑WEB的实现,系统中的智能网关能直接进行WEB发布,以实现WEB监控。手机、电脑、平板电脑等终端设备只需登陆cloud.noark.cn,通过各自特有的账户登陆“Noark InPower Cloud”,就可观察到每日发电量,每月、年、总发电量的变化,而且还可以准确地搜集到每日发电、累计发电、环境温度、日照强度、二氧化碳减排量、收益等即时信息。通过系统中的电站地图,可方便准确的切换出全球范围内多个电站的信息。云系统提供便捷的随身远程管理服务,对频繁出差或家中办公的高管人士都是一个大大的福音;另外云系统的层层安全保护机制,不用担心数据的丢失或泄露。        NOARK研发总监表示,NOARK“云系统”是NOARK重量级产品,是NOARK的新生科技。它不仅包括了NOARK智能元件、智能网关、子站系统等各种设备的支持;更蕴含着NOARK整个团队和新一代NOARK人的努力和智慧的结晶。NOARK“云系统”也将在不断升级完善中成为电力行业的新生科技。        NOARK作为智能电网低压电气供应商,致力于为电力、新能源、钢铁、建筑、石化、通讯、机械等行业客户提供各种智能化配电方案,公司在中国、欧洲、美国拥有多个研发中心、三个物流基地,十五个全球销售分支机构,超过1000名员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先呼万唤使出来—小诺这厢有礼了

NOARK美国分公司迁至工商业大城

诺雅克为电动大巴提供关键零部件

诺雅克泰国再获光伏电气系统整套解决方案订单

诺雅克专利在欧洲专利局网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