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高品质UPS成功中标东莞银行年度采购项目

易事特高品质UPS成功中标东莞银行年度采购项目

       近日,从东莞银行获悉,易事特自主研发生产的高品质UPS电源及电池,凭借良好的产品技术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成功中标东莞银行UPS及电池年度采购项目,为其银行系统各项设备的正常运行提供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的保障性电力。这是继前不久公司大批量高端产品成功进驻交通银行江苏分行、江苏银行之后,再一次揽下金融行业大单。
       据了解,东莞银行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其下辖1个总行营业部、6家分行(广州分行、深圳分行、惠州分行、长沙分行、佛山分行、合肥分行)、33家直属支行、6家一级支行、73家二级支行,拥有2家子公司,形成了非常庞大的银行系统。为使该系统中的信息处理中心、交易系统、监控系统、自动柜员机等各个环节的设备正常动作,该行在保障性电源UPS及电池的年度采购项目招标中,选择了在业内极具实力且具有众多成功案例的易事特作为供应商,为其银行系统提供清洁、环保、稳定、可靠的保障性电源,确保银行继续完善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保持业务的持续增长。
       易事特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全球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其针对银行系统的用电环境,投入了巨大的人力与物力进行产品的的研究与开发,不仅成立了由院士、博导和博士及博士后领衔的研发技术团队,还组建了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易事特研究院”等一系列业内领先高端科研平台,使金融领域的各大银行系统能真正使用到高可靠性、高稳定性、高保障性的不间断电源。目前,易事特已经成功服务于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及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