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宿迁市委常委、宿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许步健临易事特考察调研

宿迁市委常委、宿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许步健临易事特考察调研

       8月2日,宿迁市委常委、宿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许步健一行四人莅临易事特,就公司科研创新发展加速企业转型升级等相关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公司基建部部长何司典等高层热情接待许步健书记一行。     
       在接待室,何司典部长向许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在技术创新、人才引进、产品应用、社会慈善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公司在松山湖国家高新区的良好配套环境支持下,抢抓发展机遇,通过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基地”、“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一系列业内领先高端科研平台,成立由多名国际权威专家组成的国际创新团队,组建由院士、博导和博士及博士后领衔的研发技术团队,并与中科院、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二十多所知名高校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等多种途径,专业致力于电源及太阳能光伏发电领域前沿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并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同时,公司也形成了领先的技术优势与人才优势,极大的提升了公司在行业中核心竞争力。
       当了解到公司的产品成功服务于国家特大和重大工程项目,入围重大集采选型项目并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后,许书记等十分高兴,称赞公司的产品技术过硬、产品性能优越,为我国电源及新能源领域做了突出的贡献。特别是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工程中,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大功率光伏逆变器产品不仅能很好地将太阳光这个可再生能源转化为电能,还在环境改善、能源保障方面有极大的帮助。
       最后 ,许书记一行在何思典部长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太阳能光伏发电工程、产品展厅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