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2(北京)AS-I技术应用研讨会于6月2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圆满结束

2012(北京)AS-I技术应用研讨会于6月2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圆满结束

     2012(北京)AS-I技术应用研讨会于6月2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这次会议一共吸引了约80名专家参加,其中包括清华大学的ASI专家组的教授,行业技术研究所,和一些如电力局的终端用户。
       这次会议也正值易福门中国新加入ASI中国委员会,该委员会是ASI国际在中国的分支机构,作为新的理事会成员,范瑞先生代表易福门向参会代表介绍了ifm最先进的ASI技术和一些实际的行业应用,台下的听众都表现出了非常浓厚的兴趣,会后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福门、魏德米勒、雄克首度联合出品!工控三匠智话新能源

兔年首秀:新产品新方案!ifm与您相约SIAF广州自动化展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