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费斯托支持中国流体动力技术向节能环保方向发展

费斯托支持中国流体动力技术向节能环保方向发展

       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流体传动与控制分会主办的第七届全国流体传动与控制学术会议于8月8日-11日在长春吉林大学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技术供应商,费斯托出资赞助了本次会议,支持中国流体动力技术向节能环保方向发展的学术活动。
       全国流体传动与控制学术会议于2000年首次召开,之后每两年举办一次,并在2003年与日本流体动力学会建立合作交流关系。该学术会议旨在召集中日两国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流体动力控制技术的应用前景、研发热点以及目前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等问题。今年的会议主题是“节能、环保与流体动力”。
       费斯托仿生学习系统
       自1925年成立以来,费斯托公司始终致力于开发引领市场的产品和技术。目前,集团业务遍及全球200个行业,为超过30万的客户提供领先的气动和电驱动技术及全面解决方案。 公司每年将德国子公司销售额的9%投入研发工作,并保持每年向市场推出近百种新产品。目前费斯托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2,900项专利。
       随着绿色节能成为各行业发展的重要课题,费斯托通过独树一帜的“仿生学习系统”从大自然获取灵感,用于开发自动化领域的新技术。
       智能飞鸟——自动化技术发展的新方法
       费斯托从银鸥获取灵感所创造的智能飞鸟(SmartBird)就是一个典型案例。智能飞鸟采用主动关节式扭转驱动单元与复杂的控制系统组合,可以自如地起飞、翱翔并降落,并达到前所未有的飞行效率,而这一切均无需借助额外的驱动装置。通过分析智能飞鸟的飞行参数,并结合自身在空气动力学方面的专有知识,费斯托得以成功优化其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能效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esto 一键生成回路图

Festo 仿生工位:采用人工智能的人-机协作

Festo 从自然界中衍生出各种独特的运动形式

首个交钥匙物联网解决方案

Festo 自动化技术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