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赢得金赤化工能源管理系统项目合同

MOX赢得金赤化工能源管理系统项目合同

2012/8/7 20:55:19
       7月27日,MOX中国自动化公司华西区域总监余兵代表公司和贵州金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该公司能源管理系统项目总包合同。MOX赢得该项目合同,标志着MOX公司在化工企业生产管理(MES)和能源管理系统(EMS)建设方面,凭借其多年积累的专业经验,先进、可靠的自主品牌软硬件产品(MEFASIS+MOSAIC+MOX网关)以及高效的本地化技术服务优势,赢得了该项目。


       金赤化工是由贵州赤天化集团、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独资建设的一家现代化大型煤化工企业,是赤天化集团利用桐梓的煤炭资源和区位优势开发兴建的目前贵州省最大的煤化工项目。该项目一期工程年产30万吨合成氨、52万吨尿素、30万吨甲醇,总投资40.53亿元,是贵州省建设桐梓循环经济型煤化工生态工业基地的核心工程。
       金赤化工能源管理系统要求对该公司的生产和能源进行统一管控,将能源管理和生产调度等业务功能进行统一规划设计和建设。MOX公司将高起点、高质量、高效率地建设金赤化工能源管理系统项目,力争将此项目打造成煤化工行业的先进工程,样板工程和示范工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