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苏州迅鹏推出SPA系列数显直流电能表

苏州迅鹏推出SPA系列数显直流电能表

       SPA系列数显直流电能表是苏州迅鹏仪器仪表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之一。该系列仪表可测量直流系统中的电流、电压和功率、电能。既可用于本地显示,又能与工控设备、计算机连接,组成测控系统。作为一种先进的智能化、数字化的前端采集元件,该数显直流电能表已广泛应用于各种控制系统、SCADA系统和能源管理系统中。仪表可具有RS-485通讯接口,采用Modbus-RTU 协议。
       特点
       ●测量: 直流电能
       ●精度: ≤±0.5%
       ●显示: 五位LED数码管显示,量程自动转换,小数点自动移位
       ●输出: RS485通讯接口(Modbus-RTU)协议
       ●工作电源: AC/DC85~265V,DC12V,DC24V,DC48V等。
       ●体积轻巧 外型美观 安装方便 抗干扰能力强
       技术指标
       信号输入:
       ●电流: 最大直接输入电流0~10Adc (电流量程范围可协商定制)
       超出10Adc需加分流器(SHUNT);允许过量程瞬时电流10倍/2秒
       ●电压: 最大直接输入电压0~650Vdc (电压量程范围可协商定制)
       允许过量程瞬时电压2倍/1秒 持续:1. 2倍
       测量范围与精度
       ●电流:0 ~10Adc 电压:0 ~650Vdc电能:0.00Wh~99999WSec. 0.00Wh~99999Wh ; 0.00KWh ~99999KWh,0.00MWh ~99999MWh超出最大计量范围自动清零
       精度: ≤±0.5%
       通讯接口
       ●RS485串行接口,ModBus协议,RTU格式,通讯波特率4800、9600可选
       ●使用场合:无腐蚀性气体及金属粉尘,海拔高度< 3000 m
       ●工作电源及功耗:AC ( 80~265)V或DC ( 100~275)V 8VA ; 可定制DC12V, DC24V,DC48V等工作电源
       SPA系列数显直流电能表外形及安装尺寸(单位mm)
       方形面框尺寸为仪表面框尺寸为48mm*96mm,开孔尺寸为44mm*92mm,安装深度为120mm
       SPA系列数显直流电能表的选型代码


       使用与订货注意事项
       1、用户在使用前必须仔细阅读使用手册,严格按照手册规定的方法进行接线和操作整定,否则会影响到使用安全和仪表的正常运行。
       2、用户订货前必须事先参考有关SPA-96BDE的产品说明或SPA系列的产品介绍,根据实际需要作功能选择。
       3、请按照规定的相位接入电流、电压信号,切勿接反。
       4、订货时请选择合适的电能计量单位,计量单位选择不当可能引起仪表出现异常情况。
       5、未经许可,不得擅自拆开仪表,由此产生的所有问题由使用者自行承担,本公司不予保修。
       6、本产品附件:安装配件 1付,说明书 1份,合格证 1份。
       7、本产品自出厂之日起质保1年,终身维修。
       如想了解更多请联系:
       苏州迅鹏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江苏省苏州市桐泾北路26-6号
       电话:0512-68381802
       传真:0512-68381803 
       E-mail:surpon@163.com
       网址:www.surp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