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2012众为兴即将盛装再临CIAI天津自动化展

2012众为兴即将盛装再临CIAI天津自动化展

       CIAI2012天津第八届中国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以下称“天津自动化展”)将于2012年8月21日---2012年8月24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深圳众为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众为兴”)将会携带运动控制系列产品亮相, 盛装再临2012天津自动化展。
       作为中国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确立了运动控制系统(运动控制平台、步进伺服电机及驱动器、行业应用方案),数控设备(工业机器人、教学车铣床等)两大产品体系,广泛应用在金属加工、轻纺家居、电子装备、特种机床等领域,成为运动控制行业应用领域的代表性品牌。众为兴在这次天津自动化展中,将会带去其运动控制系列产品,如应用松下RTEX协议的总线运动控制卡,可编程的6轴以太网控制卡,QS系列伺服电机驱动,全数字低压步进电机驱动、点胶机系统、直流电机演示平台等等。为广大客户带去一场盛大的自动化技术盛宴。竭诚邀请新朋好友关注众为兴展会活动!
       地址: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
       展出时间:2012年8月21~24日
       展位号:C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