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动控制最近发布了1.35b版本的BASview产品固件

科动控制最近发布了1.35b版本的BASview产品固件

       科动控制最近发布了1.35b版本的BASview产品固件。此版本解决了一些细小的BACnet问题,同时提供了BASview的智能手机界面。

       基于网页的Flash界面,除了能提供报警,趋势分析,时间,图形界面和编程的功能外,1.35b还提供了一个简单的页面用于查看/ 修改点,以及查看报警。简化的页面非常适合智能手机,它不需要Flash支持,几乎支持任何Web浏览器。

       使用智能手机界面,输入BASview的IP地址,添加“/mobile” 到网址。例如,http://192.168.92.68/mobile。此时web浏览器会询问你的用户ID以及密码。使用标准界面需要用户ID和密码对应。登陆以后,你会看到一个表,包含了BASview的所有图形界面。你可以选择一个界面,接下来可以在下一个表中查看或修改包含图形界面在内的点。你也可以查看到BASview报警。

       “很多我们的客户都是用笔记本或智能手机监测整个过程,”科动控制的研发经理Bennet Levine,“新的移动设备界面拥有更快的载入速度和简化的图形界面,使得移动设备的连接更加简易。”

       由于之前的BASview界面是针对桌面PC设计的。可能通过智能手机查看的话会有点困难,尤其是当你只需要查看几个点或者修改一个点的时候。通过智能手机可以利用智能手机界面快速查看系统内点的状态,并在设备内修改设置。

       当然你也可以利用现在的图形界面,更多的界面可供你选择,同时可以创建你自己的专属页面功能。

       想要了解更多BASview的移动设备功能,请点击阅读Tech Note:BASview支持移动设备

       如果您想咨询更多关于科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请通过电子邮箱 sales@ccontrols.com.cn咨询, 或者拨打电话 0512-68095866 直接与科动公司联系。有关科动公司CTRLink、ARCNET、BACnet及CAN/DeviceNet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