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新蝎王5端口诊断型交换机支持在千兆网速下使用Wireshark

全新蝎王5端口诊断型交换机支持在千兆网速下使用Wireshark

        科动控制宣布非常热门的蝎王诊断型交换机系列现在有了一款千兆以太网(GigE) 型号,可以允许用户在忽略网络速度的情况下,在自动化系统中进行协议分析。蝎王诊断型交换机保留了一台非管理型交换机的所有功能,但表现的像一个重复的集线器,把所有接收到的信息传播到所有端口。这允许嗅探工具连接到交换机上一个未使用的端口,可以观察网络的所有流量,不需要使用管理型交换机的端口镜像功能。诊断型交换机是即插即用,或用于排除网络故障,解决棘手问题领域的理想产品。

        蝎王诊断型交换机保留了交换式以太网技术的所有优点,例如自动协商,直通、交叉线自适,但是不会学习地址。所有信息,通过直播,组播,传播到达交换机所有端口,可以使用网络嗅探工具,诸如Wireshark去观察整个网络通过交换机的通信情况。
        蝎王诊断型交换机可以永久安装在装置上,也可以用于地点更换。当需要诊断问题的时候,它可以在控制面板中安装功能。它也可以在开发环境中使用调式代码,排除故障。
        Wireshark.org网站声称,Wireshark是世界上最先进的网络协议分析器。它可以让你在计算机上采集和交互式地浏览通信状况。它支持包括BACnet在内的数百个协议,在这里要感谢支持Wireshark开源应用的众多个人。
        “蝎王诊断型交换机一直很受欢迎,尤其是在PlugFest插拔大会上测试互操作性的时候,”科动研发经理Bennet Levine说道。“新增加的千兆型号可以使已经很受欢迎的产品变得更加灵活。”
        浏览 蝎王诊断型交换机产品页面,了解更多关于全新EISK5-GT/H的信息。
        如果您想咨询更多关于科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请通过电子邮箱 sales@ccontrols.com.cn咨询, 或者拨打电话 0512-68095866 直接与科动公司联系。有关科动公司CTRLink、ARCNET、BACnet及CAN/DeviceNet产品,请浏览公司网站 www.ccontrol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