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BERNARD CONTROLS发布全新标签: FIRST BC与BC PREMIUM

BERNARD CONTROLS发布全新标签: FIRST BC与BC PREMIUM

        我们推出两个标签,很好地标识出不同系列的执行机构解决方案。这两个标签是FIRST BC和BC PREMIUM,以识别不同的应用场合。有了它们,我们的技术承诺将加倍得到客户和4个主要行业的认可,它们是电力、水、工业与石油天然气行业。

FIRST BC
         简单、耐用、经济
         为满足对简单且耐用的执行机构的需求,我们创建了FIRST BC标签。这一标签保证了执行机构在普通的环境和运行条件下,电动执行机构的质量和可靠性。
而且,由于易于调试,已证明的可靠性和无需周期性维护的设计,FIRST BC标签提供了控制业主总体成本的解决方案。拥有工业化、紧凑且耐用设计的角行程EZ系列属于BERNARD CONTROLS的基础系列,其满足了所有FIRST BC标签的标准

BC PREMIUM
         专业 & 创新
         为满足对可靠、高性能和创新性执行机构的需求,我们定义了BC PREMIUM标签。
         BC PREMIUM标签是在苛刻环境和操作条件下,执行机构质量和安全性的保证。
         除此之外,BC PREMIUM标签提供了最大化的用户友好性、耐用与经过验证的设计以及最低水平的维护需求。
我们在核电行业处于领导地位,世界上超过100个核反应堆采用了伯纳德电动执行机构,这与我们70年的持续经验积累奠定了我们在过程控制方面的专业特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访问伯纳德控制设备(北京)有限公司

INTELLI+智能型控制 执行机构 手册

INTEGRAL+一体化控制 执行机构 手册

电动执行机构 用户指南

伯纳德 FQ系列弹簧复位型执行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