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访问伯纳德控制设备(北京)有限公司

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访问伯纳德控制设备(北京)有限公司

        2013年4月25日(周四),奥朗德总统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并到访伯纳德集团在中国的子公司,会见了其团队。


"毛毛虫蜕变成蝴蝶"

       这对于一个刚成长为中型企业的法国小企业来说是一个重要的事件:它强调实现国际化的漫长而艰苦的工作仍在进行中。今天,这个集团已在全球拥有9个子公司和2个销售办公室,全球营业额达5000万欧元。"从小企业到中型企业的发展之路就犹如毛毛虫蜕变为蝴蝶:这意味着一个长期持久的内部改变" 亚太区总监,CEO Etienne Bernard的儿子 Guillaume Bernard道。

奥朗德将BERNARD CONTROLS树立为典范

       此次访问,奥朗德将BERNARD CONTROLS树立为小型企业到中型企业蜕变的典范(来源于:AFP)。他说:"以科技求发展的企业,竞争力、创新和质量是对法国人民做出承诺的重要无形资产"。这对每天都在变革和发展的伯纳德团队来说是一个荣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ERNARD CONTROLS发布全新标签: FIRST BC与BC PREMIUM

INTELLI+智能型控制 执行机构 手册

INTEGRAL+一体化控制 执行机构 手册

电动执行机构 用户指南

伯纳德 FQ系列弹簧复位型执行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