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迈思肯公司在京召开记者见面会庆祝成立30周年

美国迈思肯公司在京召开记者见面会庆祝成立30周年

2012/8/8 15:26:10
       2012年8月――工业条码、机器视觉和光源整体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先者,美国迈思肯公司为庆祝公司成立30周年,在北京举办了媒体见面会。总裁Scott Summerville(夏明伟)先生、新任亚太区销售总监邱正翰先生、中国区总经理程夷吾先生等出席了媒体见面会,共有18家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迈思肯公司高层在会议中分享了其在自动识别和机器视觉领域30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亚太地区和中国的发展状况及未来规划。


       今年是美国迈思肯公司进入自动识别和机器视觉领域的第30年。美国迈思肯(Microscan)公司30年发展历程,汇聚了不同业务领域但同样具有创新性的发展过程。随着2008年并购西门子机器视觉业务部以来,迈思肯(Microscan)公司的业务范围不仅包括由迈克.米特先生创立的自动识别产品,还包括有跨越30多年历史的机器视觉技术,和包括多项里程碑式核心产品的发明,例如第一个基于PC机的机器视觉系统以及工业标准二维码Data Matrix的发明。过去三十年,迈思肯公司塑造了独特的核心竞争力,已拥有100多项专利技术,公司在2011年发布了AutoVISION系列机器视觉产品,包含Vision HAWK和Vision MINI智能相机,以及精简版的AutoVISION机器视觉软件界面。该产品系列融合了自动识别和机器视觉两项技术,旨在提供强大、可靠的高性能检测和识别工具的同时,简化机器视觉应用的设计和配置,大大拓宽了机器视觉的应用范围。
总裁夏明伟先生表示:“迈思肯公司一直以来秉承‘矢志创新,以智取胜’的价值观,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不断推出面向全球制造业的各种创新性的关键数据采集解决方案。迈思肯公司关注三大核心市场,电子制造业,包装行业和生命科学行业,该领域的制造商们需更多数据来保护、跟踪和追溯其产品,优化供应链,降低成本并确保产品品质。迈思肯正是针对他们的需求提供相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谈到对中国的战略规划时,夏明伟先生提到,“作为世界上经济增长最快的国家,对于任何一家企业的全球战略而言,中国市场绝对是不能错过的商机。迈思肯的发展重点在亚洲,而亚洲的重点无疑是在中国。中国是迈思肯一个具有重大战略意义的市场。我们在过去几年里取得的成绩,归根于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我们一如既往地对中国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在未来的发展规划里,迈思肯将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完美的产品、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以用户为导向的解决方案来为客户提供最优秀的服务。”


       媒体见面会上,新上任的亚太区销售总监邱正翰先生分享了迈思肯公司的发展规划。邱先生负责迈思肯在亚太地区的全部市场运营、并领导多名区域销售经理,确保迈思肯公司在亚太区的业务快速提升及可持续发展。邱正翰先生向记者介绍:“近年来,中国政府及企业逐渐意识到产品质量和安全的至关重要性,已建立起多方面的管理框架,来加强产品质量安全的管理和监督。例如众所周知的药品电子监管码项目,为市售的药品建立起了一条从原材料到消费者的全程透明化的可追溯机制。我坚信,在中国将会继续出现诸如此类的政策,这也将会继续提升中国在价值链创造中的地位,将不再是简单低成本的制造商。迈思肯在中国已积极参与其中,我们的跟踪,追溯和控制(TTC)解决方案已在中国有大量的实际应用。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对中国的投入,为中国的制造商进行产品质量控制,保证产品安全而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从整个亚太区来看,迈思肯也将一如既往地投入资源,亚太区国家或地区之间的交流和贸易不断地增强,促成了这一区域内万众瞩目的经济增长。鉴于此,迈思肯的发展战略必然延续亚太区经济发展的足迹。与当地企业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是迈思肯一项长期的计划和政策,我们会与当地合作伙伴加强全方位合作以满足客户的实际需求。继续针对当地客户的需求加强我们的专业产品技能和解决方案的开发。


美国迈思肯(Microscan)公司简介
       作为一家专注于精确数据采集与控制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全世界制造行业提供关键生产流程的自动化跟踪、追溯及控制系统的跨国公司,美国迈思肯(Microscan)公司将和我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推动中国制造业跨入世界先进行列。
       美国迈思肯公司成立于1982年,在技术创新方面历史悠久,包括开发出全球首个激光二极管条码扫描器以及 2D 符号 Data Matrix,是全球自动识别(Auto ID)和机器视觉业界的顶级品牌。目前,美国迈思肯公司仍然是自动识别和机器视觉领域的技术领导者,拥有从基本的条形码读取到复杂的机器视觉检测和测量等多种行业应用的跟踪、追溯和控制解决方案。
       美国迈思肯公司已通过 ISO 9001:2008 认证,并因其一流的产品质量获得了全球客户认可。作为一家拥有高质量、高精度自动识别技术的供应商,美国迈思肯公司已为全球客户所熟知并深受信赖。
Microscan公司隶属于思百吉(Spectris)集团。更多详情,欢迎访问www.microscan.comhttp://www.microscan.com/zh/Home.aspx(中文网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思肯推出全球最小的高级机器视觉读码平台

迈思肯宣布推出液态镜头自动对焦型MicroHAWK读码器

迈思肯推出全新MicroHAWK配件可读取高反射表面的条码

迈思肯提供符合监管要求的条码和打印质量验证产品套装

迈思肯 (Microscan) 为合规检查应用提供全套条码和印刷质量验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