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Festo 推出CDPX人机界面

Festo 推出CDPX人机界面

——— 本地控制和远程控制相结合,具有图形显示和服务器功能

        Festo 人机界面CDPX采用高性能的处理器和宽屏,功能更强大,分辨率更高。
        Festo 人机界面CDPX通过图形显示数据,同时可作为本地和分散在全球各地的客户端的服务器-带集成开关的以太网接口,联网方便。CDPX性能出众,图形显示分辨率高,项目规划简单直观,采用Designer Studio编程。
        CDPX与Festo控制器和Modbus TCP网络完美匹配,简单且灵活多样地用图形显示数据和参数。现代触屏技术使得人与机器和系统之间的互动非常方便。CDPX采用Festo CoDeSys V3控制器,可用于紧凑型控制技术。

 

智能型人机界面:CDPX。(照片:Festo)

 

 

        更多产品相关信息,请访问Festo网站:http://www.festo.com.cn/cms/zh-cn_cn/17966.ht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esto 一键生成回路图

Festo 仿生工位:采用人工智能的人-机协作

Festo 从自然界中衍生出各种独特的运动形式

首个交钥匙物联网解决方案

Festo 自动化技术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