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源科嵌入式固态硬盘携手金融业 上演“亲密无间”

源科嵌入式固态硬盘携手金融业 上演“亲密无间”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电脑性能、CPU的速度也随之不断提升,内存容量也越来越大,但很多企业发现他们的电脑整体性能提升仍然不明显,其原因就在于硬盘。目前机械硬盘仍然占据市场主流,而机械硬盘除了容量大外,在性能提升方面的作用并不明显。而对于金融行业,尤其银行来说,要提升工作效率,硬盘的读取和写入速度才是最关键的。
        我们从某银行IT部了解到,几乎每隔2年他们都要对电脑进行一次升级,可即使升级到当前最好的配置,由于使用机械硬盘造成传输上的瓶颈,工作效率依然提升不了多少,还屡屡遭客户投诉。固态硬盘(SSD)具备高速度、高性能、高稳定等众多特点,相比机械硬盘来说,优势明显。他们决定尝试一下将机械硬盘升级成固态硬盘,解决传输瓶颈的问题。
        在源科销售工程师的推荐下,他们选购了源科飞鱼系列2.5”固态硬盘作为常规电脑硬盘升级,另选了源科rSSD系列mini DOM作为嵌入式系统应用。该银行业务主管说到,自从换上源科SSD之后,感觉工作效率明显提高,接待量较以往也翻了一番,业绩呈直线上升。现在领导表示将考虑在所有分行逐步对硬盘进行升级替换。


        源科飞鱼V代 2.5” SATA II 固态硬盘采用高速SATA II SSD控制器和NAND flash介质,内置64MB容量的缓存。该系列产品遵循Serial ATA Revision 2.6 协议,兼容3.0Gbps 和1.5Gbps接口速度,支持NCQ功能(up to 32 commands)和SMART指令。它的低写入放大因子和先进的均衡损耗算法为其提供了较长的使用寿命,为银行业务终端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等提供了绝佳的解决方案。

        源科嵌入式主打产品小源mini DOM,在基于SSD特有的高速度、高稳定、高性能基础上,在DOM领域里还具有最高密度的设计,最少的组件以及最可靠的等优点。源科小源mini DOM通过在器件的固件中采用现金的磨损均衡功能算法,可以延长耐久性。磨损均衡算法把年龄计数器与闪存介质上的逻辑与物理扇区映射图匹配起来,由此按块或页来跟踪存储器使用情况。对于每次写和擦除动作,年龄计数器都会递增。这些复杂的算法指挥控制器,让它把存储器写动作转到使用量较小的块,由此自动平衡存储器使用量。该技术利用了闪存的所有扇区,使它们同时达到写极限。加上智能电力故障恢复机制,由此使其耐久性最大化,从而当之无愧的成为合作方的最佳选择。
        针对银行涉及到广泛的嵌入式存储应用,源科还有更多的rSSD系列产品,可供银行系统的终端设备、瘦客户机、排队机、铲钞机、ATM机、POS机等嵌入式系统所用。对于某些有特殊应用的客户,源科可根据客户的设计需求提供技术支持,使得系统更紧密,更加稳定地运行。
关于源科(RunCore)
        源科公司致力于固态存储系列产品研发、制造及销售,是国内第一家发布并量产固态硬盘的民族品牌企业,是国内固态存储领域的领导者、创新者。集中了中国固态硬盘行业60% 的技术专利, 是中国固态硬盘军标制定者, 谷歌关注度及Storagesearch排行榜连续两年全球前十。企业下辖湖南源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源科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源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并在美国、英国、韩国、上海、北京、深圳、长沙、西安、成都等地设有分公司/办事处,在亚欧、南北美洲、中东、大洋洲22 个国家设有销售网点。欢迎访问源科官网www.runcore.com和源科官方微博weibo.com/solidstatedisk,或致电400-619-6800热线了解更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托起工业安全的一片天

源科进驻微信,SSD资讯触手可及

源科发布1.6TB大容量PCIE SSD

源科固态硬盘生产基地项目受CCTV、湖南卫视等媒体高度关注

源科推出固态存储风向标 rSSD? 固态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