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浩亭连接器成功应用于第56届欧洲电视网歌唱大赛

浩亭连接器成功应用于第56届欧洲电视网歌唱大赛

       2011年5月14日,在杜塞尔多夫市思捷环球竞技场上举行了第56届欧洲电视网歌唱大赛闭幕式,满足了观众对大赛的各种热切期待。这场盛大的闭幕式共吸引了35,000名观众前往现场,约有1383万名电视观众通过德国电视台收看了大赛的直播,全球范围的电视观众更是达到1.2亿。为了举办这一盛事,杜塞尔多夫足球场成了欧洲最大的电视临时演播室。
       Think Abele GmbH & Co. KG公司的Movecat环链提升机在变换舞台布景方面发挥了作用。舞台背景幕的精确升降要求有最先进和精密的电机控制装置。浩亭已经有这种为电机和分布式控制装置之间的直接连接而设的连接器。稳健的 Han?16 B连接器解决方案具备IP 65/67的防护等级,能满足技术要求。尤其是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还能实现快速安全的嵌插。
联系方式:
浩亭 (珠海) 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李媛媛
市场传讯部经理
中国上海市卢湾区淮海中路300号香港新世界大厦5403室(邮编 200021)
电话:+86-21-63862200
传真:+86-21-63868636
电子邮件:stella.li@HARTING.com
获取更多信息:www.HART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