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EE Electrical走进冶金机械

SEE Electrical走进冶金机械

2012/8/20 21:06:23
        秦皇岛秦冶重工有限公司始创于1958年。五十多年来,秦冶服务于冶金、电力、化工和机械行业,是钢铁行业的一流装备供应商和系统集成服务商;冶金设备行业标准起草与制定单位,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业已成为管理体制科学、经营机制健康、市场份额稳定、产品特色鲜明、服务优质周到的大型机械企业。
        秦冶产品畅销国内,远销亚洲、非洲、欧洲、美洲等二十多个国家。近几年,秦冶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设备制造能力承接了土耳其450m3高炉、越南300m3高炉等国外冶金工程的总承包服务。
        面对国内外的市场竞争,企业如何在现有的工艺设计水平基础之上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竞争力变得尤为关键。其中作为项目的实施者,电气自动化设计工程师则需要一个良好的设计平台,能够符合日常工程设计的行业特色,并能大幅降低错误率,实现真正的标准化、智能化的电气解决方案,从而能够优化设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秦冶重工在使用SEE Electrical电气设计软件之前,一直使用的是AutoCAD软件。长期以来,秦冶的工程师们感到在电气系统设计的过程中,不仅仅要自己创建符号,而且原理图的组件间没有任何的关联性,检查环节的效率也存在一些问题,在图表统计阶段手动统计,不仅仅效率低,而且出错率很高,这无形中增加了工程师的工作量,降低了工作效率。
        而SEE Electrical提供不同标准的符号库(IEC、GB、JIS、IEEE等)及主流电气设备生产厂家的设备库,省去了原理图建库过程,并且SEE Electrical的元件选取都是基于数据库的,想要在图上选用某一个元器件,只要从库里直接拖拽到图上就可以了,十分方便,使用起来得心应手,还避免了制图不整齐、元件对不正等细节问题。不仅仅如此,SEE Electrical能够自动生成接线图、端子图及BOM表等,这大大提高了设计效率,降低了错误率,减少了成本,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项目标准化管理。
        SEE Electrical给秦冶重工带来的不仅仅是电气设计的改变,更是整个技术部门标准化设计的全新变革。
关于 IGE+XAO集团:
        25年来,IGE+XAO集团从事一系列CAD(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的设计、生产、销售和维护。这些电气CAD软件用于帮助生产商设计和维护所有设施的电气部分。IGE+XAO已建成了一整套的电气CAD软件程序,可应用于所有工业领域(航空航天,汽车制造……)。IGE+XAO集团分布在16个国家、23个地区、拥有350多名员工,1997年在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上市,在全球范围内已销售64600个许可证,成为了行业内的典范。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ge-xao.com.cn/
IGE+XAO集团联系方式:
        联系IGE+XAO集团:
        IGE+XAO集团 法国BP 90312 - 31773 Colomiers cedex雨果大道25-27号
        电话::+33 (0)5 62 74 36 36-传真: +33 (0)5 62 74 36 37-www.ige-xao.com
        在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ISIN FR 0000030827
        新闻发布联系人:Christian Colin +33 (0) 5 62 74 36 02
IGE+XAO集团, 中国
        南京易佳捷电气设计软件有限公司
        南京市广州路5号君临国际B栋801室
Phone: +86(0)25 8465 0534 - Fax: +86(0)25 8465 0564 - www.ige-xao.com.cn
Press Contact: Jessica ZHOU +86 (0) 25 8465 0534 – zhouqin@ige-xao.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GE+XAO全新软件解决方案风靡工博会现场

SEE Electrical[第8讲]绘制机柜布局图

SEE Electrical[第7讲]自动生成列表清单与接线图

Electircal[第6讲]自动生成电线编号

SEE Electrical[第4讲]原理图的绘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