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顿科克专业定制客户化螺母

海顿科克专业定制客户化螺母

        海顿科克直线传动是美国AMETEK集团旗下的一员,专业生产直线步进电机,滑动螺杆螺母,而且有着很强的客户特殊要求螺母的设计和定制能力,这些螺母一般都用于高定位精度要求的场合,很多传动产品公司都只提供标准产品,这极大的阻碍了工程设计师的设计想法和产品性能的提高,但是海顿科克直线传动不一样,我们有足够的实力为客户定制他所想要特殊产品。
        海顿科克公司大部分螺母都是由一种叫Kerkite的高分子材料注塑而成,该材料有很好的化学稳定性,抗压抗拉能力强,而且便于加工,该材料还有自润滑作用,它跟涂有TFE涂层的科克螺杆配合使用的话,可以永久免维护。


        Kerkite高分子材料除了自润滑这个重要特点外,它还同时具有高耐磨性,耐热性,绝缘性,复杂环境中材料稳定性等很多优点,它由高分子原料喷射注入模具一次成型,所有产品有着极高的稳定性和一致性。
除了Kerkite这种常用的高分子材料,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特殊要求,海顿科克还有多种材料材料可选,包括PEEK,Torlon PAI, Vespel,PVDF, Ertalyte? PET-P等各种材料,当然更常规的青铜,黄铜,不锈钢材料,我们同样可以提供。
        海顿科克可以根据客户的不用需求,定做特殊功能或结构的螺母,开模注塑,一次成型,产品可靠稳定,同时海顿科克还提供各种规格的螺母,直径从2MM-24MM可选,导程从0.3MM-76.2MM可选。
        更多信息请访问海顿直线电机(常州)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aydonkerk.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直线步进电机快速选型工具上线啦~快来试试!

新品上市| HKP 推出全新 EGS 系列精密直线导轨

展会预告 | HKP邀您参加 CACLP 2022!

新品上市 | HKP全新推出EC057B IDEA 57mm 直流无刷电机

线上直播 | 43高性能直线步进电机特点及优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