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梅特勒-托利多携GPro 500氧气分析仪亮相第23届多国仪器仪表展

梅特勒-托利多携GPro 500氧气分析仪亮相第23届多国仪器仪表展

       由中国仪器仪表协会主办的第23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于2012年8月2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云集了500多家中外企业,展出了近万种测量控制和仪器仪表新产品。梅特勒在此次展会带来了获得Golden Gas金奖的二极管激光氧气测量系统GPro 500。


      GPro 500提供优越的测量性能、简单的安装过程,并且只需很少的维护工作。 它能把激光束反射至传感器头部的接收器中,因此不再需要对光。激光束在气流中通过两次,光程长度翻倍,更确保了氧气测量精准性。

      梅特勒-托利多的智能传感器管理(ISM)技术实现GPro 500预诊断功能,能够连续评估光程质量,并在影响测量效果之前提示您何时需要清洗。GPro 500为用户提供了实时、连续、精确的氧气测量结果,为过程安全性保驾护航。


        GPro 500自问世后,凭借着其强大的分析功能和安装维护的便捷性获得了市场的关注,这也是测量系统在预处理装置和维护性的革命性创新,标志着氧气分析不再需要预处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