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捷锐隆重亮相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捷锐隆重亮相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于8月21日开幕。自8月21日至24日,在上海世博会展览馆,来自国内外众多的参展商、经销商和用户将汇聚于此,参与这一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界盛事。
        此次展会捷锐结合智能化应用,在国家重点实验室,推广应用智能型供气系统,让实验室管理更趋便捷化、人性化

        捷锐推出P特气供气系统,包括特气控制面板、特气汇流排、特气控制终端以及备用气体控制面板,该系列产品能够帮助实验室实现更加稳定、更加安全的供气环境。
        为了进一步实现实验供气的稳定性,特有的备用气体控制面板,可以在空压机发生故障时,自动切换至钢瓶供气,实现不停气维修作业 ,全面提高工作效率。
关于捷锐
        捷锐企业(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专精研发制造高洁净之集中供气系统及流体控制相关零件、组件、系统设备、焊割器具、仪器仪表等。产品主要应用在半导体、气体、化工、生物科技、核电、航天、食品等行业。厂区内配备欧美最先进的高科技生产设备,并设置中央实验室、检测室及Class 10/100/1000无尘室。GENTEC?捷锐荣获ISO 9001,ISO13485,API SPEC Q1等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获权使用美国UL及欧盟CE标志。
        GENTEC?拥有全球40余年的市场、研发及制造经验,提供流体系统整体解决方案,遍布全球的行销服务网络,赢得全球用户的信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捷锐与实验室家具公司探讨供气系统方案

天津电力机车与捷锐合作完成智能监控系统

郑州农产品检测实验室投入使用捷锐供气系统

捷锐供气系统亮相2013工博会

捷锐与天津电力机车合作完成一期供气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