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EE Electrical Expert与现代装配制造业的设计革新

SEE Electrical Expert与现代装配制造业的设计革新

2012/8/24 22:55:08

        ABB集团公司由两个百年老店即瑞典的阿西亚 (ASEA)和瑞士的布朗勃法瑞 (BBC Brown Boveri) 在1988年合并而成。ABB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集团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ABB(www.abb.com)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厂商,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ABB集团公司的业务运营分布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4.5万名员工。
        作为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头企业,继续保持先进技术水平及强大的竞争力是所有ABB人的使命。在选择SEE Electrical Expert之前,ABB使用传统CAD和其他软件做汽车生产线的电气设计工作,由于传统CAD只是基于简单的图形化设计,而不是以数据库模式处理数据,设计中存在标准化程度不高、手动统计表单出错率高、效率低、机柜布线难等问题。
        SEE Electrical Expert带给ABB全新的设计理念,它提供了独立的数据库,可以在自身的数据库中方便而准确的实现数据的动态实时更改。可以说SEE Electrical Expert解决了ABB一直以来存在的电气设计问题,真正实现了标准化、智能化、高效化:
1、   设计的标准化
        SEE Electrical Expert提供丰富的IEC,IEEE,JIC,GB等标准的图形符号库 (包括常见的元器件和附件符号),此外,由于采用了零散性管理模式使得设计交流变的异常简单,客户可以自由的新建、修改、删除符号或符号文件,尤其重要的是在SEE Electrical Expert中,非标符号的定制非常简便,只需对图形做块定义即可完成,避免了客户花费大量时间去创建符号属性。
2、   设计的智能化
        使用SEE Electrical Expert完成原理图后能够实现符号、端子、电线、电缆的自动编号功能。软件还提供一个自定义命名规则的设置,可以方便用户自己设定企业特有的规则。
        SEE Electrical Expert可以方便的自动生成各种表单,如接线信息、电线电缆信息、以及端子连接信息,而且还可以生成多种图形化报表,使得接线工人更容易理解,接线更准确。
3、   设计的高效化
        SEE Electrical Expert软件的符号库除了能够存储单独的符号之外,还可以方便的将多个符号组合为“宏”。这样,电路图可以模块化存储和使用。同时,所存储的宏中每个元件仍然是相互独立拥有电气属性的,在电路图中多个宏可以自动连接,成为新的电控图。而且电路图中的交叉参考、器件号、页码、端子信息等可以按照软件设置的编号规则自动更新。通过“模块化”设计,真正实现设计的高效化。
        此外SEE Electrical Expert提供了机电一体化设计的解决方案,可以将电气设计的信息传递给三维设计平台,实现三维布置和三维布线,解决了原来机械电气设计相脱节的问题。
关于 IGE+XAO集团:
        25年来,IGE+XAO集团从事一系列CAD(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的设计、生产、销售和维护。这些电气CAD软件用于帮助生产商设计和维护所有设施的电气部分。IGE+XAO已建成了一整套的电气CAD软件程序,可应用于所有工业领域(航空航天,汽车制造……)。IGE+XAO集团分布在16个国家、23个地区、拥有350多名员工,1997年在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上市,在全球范围内已销售64600个许可证,成为了行业内的典范。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ge-xao.com.cn/
IGE+XAO集团联系方式:
        联系IGE+XAO集团:
        IGE+XAO集团 法国BP 90312 - 31773 Colomiers cedex雨果大道25-27号
        电话::+33 (0)5 62 74 36 36-传真: +33 (0)5 62 74 36 37-www.ige-xao.com
        在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ISIN FR 0000030827
        新闻发布联系人:Christian Colin +33 (0) 5 62 74 36 02
        IGE+XAO集团, 中国
        南京易佳捷电气设计软件有限公司
        南京市广州路5号君临国际B栋801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GE+XAO全新软件解决方案风靡工博会现场

SEE Electrical[第8讲]绘制机柜布局图

SEE Electrical[第7讲]自动生成列表清单与接线图

Electircal[第6讲]自动生成电线编号

SEE Electrical[第4讲]原理图的绘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