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发布为工业制造商打造专属智能变革管理系统

霍尼韦尔发布为工业制造商打造专属智能变革管理系统

——— MOC通过加强有效的变革管理及工厂控制和安全系统批准,助力企业提高安全性和合规性
2012/8/27 16:42:08

      2012年8月27日,霍尼韦尔(NYSE:HON)公司于今日发布了智能变革管理(iMOC?)工作流过程管理应用软件。作为DOC4000? 组件中最新的解决方案,iMOC可为用户提供一个统一、高效的方式来管理变革、安全及工厂控制系统和安全系统的合规性,降低风险,从而提高可靠性。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和服务副总裁兼总经理蒋立斌(Jon Lippin)表示:“实现变革管理 (MOC)的规范化是流程自动化行业主要的趋势。自动化系统不恰当的改变,会对工厂的安全、可靠性和合规性产生负面的影响,也会直接影响到企业的经营业绩。iMOC 的研发恰好满足了这个需求,可以收集生产过程中的相关数据,为其提供上下文,以及可以根据操作人员所需,随时随地为其提供信息。对于寻求一个过程自动化系统,可帮助其避免配置变化所带来的损失的企业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预防丢失的工具。”

       iMOC 是唯一专门为工业自动化行业用户所设计研发的解决方案。该系统有助于监管人员更好地对关键工厂系统进行修正,包括分布式控制系统,安全系统,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现场仪表数据库以及高技术解决方案。

       MOC 解决方案能够为企业绩效带来的主要帮助的进步包括:

       提高安全性和合规性。通过有效的管理变革和批准,MOC有助于防止网络攻击和安全危害。它还能改善关键问题处理能力,包括无记录变更,加强合规性监管,减少手动管理MOC时的出错率以及会导致风险增加那些未被授权的更改。

       有效捕获并保护知识产权。该新解决方案可以自动检测所有自动化变化,调和自动化系统中的变更,并对不一致的变化自动生成报告。与手动模式相比较,可帮助用户节省45%的成本。

系统所做所有更改都有完整文档记录。有助于加快分析速度,从而确保业务的连续性,节省调查所需天数,以及降低财务状况对于生产的潜在影响。

       降低项目成本。使用文档的自动化功能创建配置文档,从而降低了高达15%的成本花费。

       MOC是一个在DOC4000强大的评估软件上运行的集成附加的模块,并利用Web 2.0技术来促进信息的推进和协同。DOC4000增加了MOC功能之后,无论是特定控制系统环境,还是与企业范围内MOC基础设施的集成,霍尼韦尔的用户都能够通过自动化并且高组织性的审批程序,更好地管理那些系统变革。

       蒋立斌还补充道: “在霍尼韦尔全球技术支持中心的支持下,这些解决方案为公司带来了很大的价值。其中包括对MOC的合规性要求的需求,避免事故来达到生产量和维护企业声誉,以及尽量规避问题,减轻环境事故发生的风险,并且加强灾后恢复运营的能力。”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com.cn

关于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与控制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帮助全球家庭、楼宇建筑以及工业企业提升效率以及利润率、协助符合法律规范、确保安全并创建舒适的环境。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process.com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经济情况、产业状况、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风险和不确定性制约,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