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数据整合解决方案助力澳大利亚太平洋液化天然气项目

霍尼韦尔数据整合解决方案助力澳大利亚太平洋液化天然气项目

——— 液化天然气项目将会供应更加清洁,环保和可持续的能源资源。
2012/8/27 16:47:12

       中国,北京,2012年8月27日——霍尼韦尔(NYSE:HON)于今日公布其高技术解决方案部门与澳大利亚太平洋液化气项目合作,为其提供数据整合和报告技术框架。此解决方案基于Intuition Executive 之上,将支持该项目世界级煤层气 (CSG)的生产,运营和资产管理。该项目上游运营商Origin能源公司是澳大利亚最大的煤层气(也被称为‘Coal Bed Methane’)供应商,为发电站供应天然气发电,从而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量。澳大利亚太平洋液化气项目有助于本地天然气生产,以及可向全世界市场提供清洁能源。

       霍尼韦尔企业级软件Intuition Executive有助于用户实现信息集成和实时可视化。它结合了信息和图形,可帮助用户做出更好的决策,并且通过管理,监测,优化生产和运营来实现智能运营。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的煤层气运营监控解决方案建立在Intuition Executive之上,实现可配置的数据整合,分析和报告环境。它可以轻松其灵活地满足对新兴煤层气项目中基础设施和领域迅速扩张的需求。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高技术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伊恩?布朗(Ian Brown)谈到: “澳大利亚的煤层气行业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环境里正面临着巨大的增长机会。煤层气运营商现在面临的主要挑战是如何在确保安全,可靠且有效地增加产量的同时,采用远程和集中运营管理兼顾载人人和无人的本地生产。我们的集成解决方案能更好地协助该项目的完成,会将会在正确的时间,将正确的信息传达给需要的人,以便其做出正确的决策。在改变其业务的时候,有助于实现项目扩展的优先性,高效性,安全性和可靠性。”

        延承了Intuition Executive 的优势,澳大利亚太平洋天然气运营框架将支持通信和数据管理改善,跨部门的工作流程和改进关键运营活动的通知,以便能更好地进行分析,优先事项,自动化和管理运营任务,以及异常情况监测。其中包括气井监测,缺陷管理,运营和维护工作程序支持,以及为澳大利亚太平洋液化天然气拓展其液化天然气市场提供供应链

       澳大利亚太平洋液化天然气项目是由Origin能源有限公司, 康菲国际石油公司以及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共同持股成立的一家合资企业,其中包括对Surat盆地和Bowen盆地现有煤层气田的开发,以及架设了到格莱斯顿的柯蒂斯岛的天然气输送管道。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com.cn

关于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与控制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帮助全球家庭、楼宇建筑以及工业企业提升效率以及利润率、协助符合法律规范、确保安全并创建舒适的环境。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process.com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经济情况、产业状况、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风险和不确定性制约,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