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团领导莅临易事特参观考察

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团领导莅临易事特参观考察

       国家级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俊科一行莅临易事特,就公司在松山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如何进行技术创新促企业转型升级发展等相关情况进行考察交流。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基建部何司典部长等高层热情接待了王俊科主任一行。

王俊科主任(左三)一行与何思模董事长(右一)交流

王俊科主任(左三)一行与何思模董事长(右一)交流

       在接待室,董事长何思模教授首先向来自家乡经济开发区的领导表示欢迎。接着,他向来访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在科研创新、人才引进、科研平台建设、产品推广应用等方面的发展概况,并重点介绍了公司在松山湖国家高新区各种优惠政策的指导与扶持下不断壮大的发展历程。他说,易事特在发展中,松山湖国家高新区相关部门从政策引导、税收减免、发展规划等方面引导企业进行产品核心技术开发,行业顶尖人才引进等,鼓励企业争创自主品牌,扶持企业做强做大。
       通过近几年来的努力,易事特不仅建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基地”等一系列业内领先的高端科研平台,还引进中国工程院钱清泉院士、加拿大工程院张榴晨院士等国际知名专家组成创新团队,并与国内多所著名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使公司在UPS电源、分布式发电系统等产业领域,形成了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巩固了公司在电源领域和分布式发电系统领域的领军地位。
       在听完了公司发展情况介绍后,王俊科主任等领导对公司发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研发领域取得的显著优势和社会责任方面的重大贡献,王俊科主任等领导给予了高度赞誉,并邀请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前去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