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SD最佳工业设计奖花落源科

SSD最佳工业设计奖花落源科

       前不久,来自国内知名IT门户网站天极网发布的13款主流SSD横向对比评测,源科ProV产品凭借防潮、防霉、防盐雾的三防高标准,加上冷艳、时尚的外观,摘得最佳工业设计奖。
       在国际巨头称霸行业的今天,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SSD自主研发及生产能力的大厂商之一,源科SSD产品以军工类、工业类、商业类和消费类为主,四大系列1600多款具体型号产品无论在性能还是市场上的表现都值得关注。不单单是品质,源科产品的外观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由于固态硬盘(SSD)摒弃了传统机械结构,采用全芯片存储,所以在恶劣的环境下工作,要比传统的机械存储具备更高的防碰撞性,以及更高稳定性和可靠性。在读写方面也要比传统的机械式存储快很多,因为固态硬盘(SSD)完全是半导体化,不存在数据的查找、寻道时间、读取延时等问题,所以数据读取速度快、反映时间短。尤其工业领域环境较为恶劣,对产品的抗震、抗潮、防尘、防盐雾、防霉、温度等方面都要比消费类产品要求更高。源科工业类种类颇多,除了主流SATA\PATA接口的2.5”/1.8” SSD,还有rSSD单芯片硬盘、Half Slinm、mSATA、PATA DOM、SATA DOM、USB DOM、CompactFlash(CF)卡等不同接口产品。每款产品都经过无数道繁杂的质检程序,层层把关,确保质量万无一失。
       目前不少SSD厂商都开始主打超薄设计,而源科这款ProV仅有7mm的超薄外观让其可以傲视不少竞争对手,独有的表面磨光设计加上LOGO浮雕,一改以往SSD外观的单调,在SSD产品同质化的今天,源科的产品再次在同行中崭露出个性化,因此最佳工业设计奖非源科莫属。
关于源科(RunCore)
       源科公司致力于固态存储系列产品研发、制造及销售,是国内第一家发布并量产固态硬盘的民族品牌企业,是国内固态存储领域的领导者、创新者。集中了中国固态硬盘行业60% 的技术专利, 是中国固态硬盘军标制定者, 谷歌关注度及Storagesearch排行榜连续两年全球前十。企业下辖湖南源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源科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源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并在美国、英国、韩国、上海、北京、深圳、长沙、西安、成都等地设有分公司/办事处,在亚欧、南北美洲、中东、大洋洲22 个国家设有销售网点。欢迎访问源科官网www.runcore.com和源科官方微博weibo.com/solidstatedisk,或致电400-619-6800热线了解更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托起工业安全的一片天

源科进驻微信,SSD资讯触手可及

源科发布1.6TB大容量PCIE SSD

源科固态硬盘生产基地项目受CCTV、湖南卫视等媒体高度关注

源科推出固态存储风向标 rSSD? 固态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