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卡诺精彩亮相 Miconex2012

美卡诺精彩亮相 Miconex2012

  2012年8月21日,第23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英文简称Miconex2012)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办。来自德国,有“元器件之家”美誉之称的——美卡诺元器件(上海)有限公司携旗下:ROSE机箱、BOPLA仪表机箱、PTR接线端子、HARTMANN开关等产品盛装亮相工业自动化展厅,向业内人士全面展现“美卡诺元器件”产品的完美品质和企业形象。

 

  美卡诺的产品已经广泛用于电子、机械制造、仪器仪表、能源、石油化工、轨道交通等领域,在中国的工业领域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展会上,美卡诺的工程师告诉我们,虽然在中国,元件市场一直在持续稳定的增长,越来越多的元器件外资公司也在进入中国市场。但是没有一个竞争对手的产品可以像美卡诺这样齐全。其中Rose、Bopla、Hartmann品牌更是世界第一,其技术品质无人能出其右。

  而且美卡诺拥有健全的质量认证体系,从设计、生产至发货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遵从各项标准,以确保产品的精密性和耐用性,所有产品均通过ISO9001:2000质量认证体系。值得强调的是,美卡诺所有产品全部符合RoHS国际环保标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卡诺 不锈钢RMS-ROSE模块化系统

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美卡诺 质量保证:从设计到完成的加工服务

美卡诺 BLOCAN 型材系统设计

美卡诺ROSE工业机箱及控制机箱与悬臂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