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福士工业亮相2012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

深圳福士工业亮相2012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

201289-11号,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福士工业作为机器人及自动化产业领域的代表,在此次展会上,福士工业携单轴机械手与自动工作平台两大系列前来展示,观展客户众多,从单轴机械手、MIN机、四关节、落地式351,都给予了很大的关注,对福士产品在行业内的推广,有着积极的提升作用。福士工业向在场的广大来访客户、同行展示了最新的工业机器人展品,其中有代表最新研发更新实力的水平四关节600工业机器人、可用来搭建自动化平台的各规格型号的单轴机器人、可用来实现点胶、搬运、焊锡等功能的331标准平台机器人等,福士工业在此以专业的技术,完善的产品线一致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赏和认同高性能展示,博得众多参会人士的普遍关注。

       本次展会由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协会主办,深圳市电装联合会展有限公司承办。该展会是全球首个以电子装备为主题的专业展览会本次博览会分为六大展区,即:1、国际机器人及自动化主题展;2、国际高端通讯设备主题展;3、中国电子装备配套设备及材料专业展; 4、中国激光技术及设备专业展;5、国际防静电、净化室装备专业展6、SMT与半导体封装国际主题展。


我司安排SA员和研发工程师参加了这次盛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身处工业4.0,你需要了解一下几种智能装备!

福士携带全系列工作平台盛装亮相“第15届深圳机械展”

深圳机器人产业发展迅猛 福士工业机器人受访

编码器的经济等级和标准工业等级

装备汽车产业 助推机床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