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二十余款新涡轮增压应用

霍尼韦尔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二十余款新涡轮增压应用

——— 霍尼韦尔将推出新一代汽油涡轮增压技术,并预计中国涡轮增压市场未来五年将实现销量翻番
2012/9/4 10:17:17

       2012年9月3日,全球领先的汽车涡轮增压器制造商霍尼韦尔公司(NYSE: HON)涡轮增压技术部今年将在全球推出100多项乘用车和商用车涡轮增压应用,其中超过 20% 以上的应用专为中国市场设计。
 
       中国涡轮增压市场的快速增长是霍尼韦尔交通运输系统集团中国和印度区副总裁兼总经理戴鹏杰(David Paja)先生日前参加在天津举行的“2012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时提及的汽车产业重大趋势之一。

       “中国对于更具燃油经济性汽车的强烈渴望正在大力推动我们全球的多项技术开发,”戴鹏杰说道,“和世界上的其它国家一样,中国也正面临着如何在保持发动机性能不变的同时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并提高燃油经济性的挑战。涡轮增压技术的美妙之处就在于它能够同时满足所有这些要求,并且能够被马上投放市场用于所有平台。我们预计,未来五年内,中国的涡轮增压器市场将从2011年的400万台翻番至2016年的800万台,新车的涡轮增压器覆盖配套比例也将增长到接近30%。”
 
       戴鹏杰在主题演讲中指出,涡轮增压是目前最经济最切实可行的“绿色”技术,与传统的汽油发动机相比,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燃油效率可提高达 20%,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燃油效率可提高高达40%。
 


霍尼韦尔交通系统集团中国和印度区副总裁兼总经理戴鹏杰(David Paja)先生作主题演讲
 

       过去的几年中,霍尼韦尔在中国从主要的本土和国际汽车制造商那里赢得了大量新项目,包括不久前刚在 2012 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使用霍尼韦尔最新汽油涡轮增压技术的广汽菲亚特菲翔(Viaggio),以及采用霍尼韦尔行业领先柴油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 VNT) 技术的新长城哈弗 H5 和 H6 多功能运动轿车(SUV)。
 
       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部是全球领先的汽车涡轮增压器开发商,也是霍尼韦尔交通运输系统集团旗下的一个业务分支。作为领先的汽车供应商,霍尼韦尔交通运输系统集团专注于通过领先的技术提高车辆性能、效率及外观。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已达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com.cn
 
关于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致力于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以全方位的视角、战略性的高度探讨汽车行业重点、焦点问题,历届论坛所形成的观点与共识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决策参考。“2012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将于2012年8月31日~9月2日在天津滨海新区隆重召开,届时中央部委领导、权威专家学者、国内外企业集团高层等700余位嘉宾将汇聚一堂,围绕“经济转型与汽车产业变革”的年度主题交流经验、展示成果、探索方向、规划未来,共同为汽车产业的健康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锐意进取,持续创新,历经七年的精心打造,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已经成长为国际性汽车行业高端品牌盛会。本届论坛将紧扣行业发展形势,通过多种会议形式和鲜明的会议主题,创造高效有序的研讨氛围,使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再次聚集行业目光,成为获取最新政策动向,把脉行业发展脉搏的重要平台。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经济情况、产业状况、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风险和不确定性制约,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