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泛华nextkit nano便携式信号采集设备

泛华nextkit nano便携式信号采集设备

2012/9/4 15:46:03

       泛华测控DAQ事业部在“双节”来临之际,实行“月杀“促销活动:
       泛华推出全新未来工程师的随身利器——nextkit nano便携式信号采集设备, 真正助力中国未来工程师的创新!
       在活动期间,原价订购每台nextkit nano,可获赠价值380元的 iPod shuffle MP3 1个;订购5台以上,可获赠价值 2000元 Google Nexus 7 平板电脑一部!了解nextkit nano , 请访问这里;
       如果您对促销活动感兴趣, 请直接与我们联系。
       即日开始,截至9月30日,欢迎您的参与。
       如果您是理工科高校师生,其他活动可登录这里。

 


泛华测控DAQ事业部
2012年9月

 


关于DAQ事业部
       泛华测控DAQ事业部是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在美国国家仪器(NI)的大力支持下,于 2005年8月1日成立的部门。DAQ事业部致力于为国内的数据采集用户提供专业而完善的数据采集服务。以NI高品质数据采集产品为平台,秉承以客户为本 的服务理念,为测试测量工程师提供高效可靠的数据采集软硬件解决方案,是值得您信赖的数据采集谋士。
       作为全球领先数采设备的专业供应商,泛华测控DAQ事业部已经成功的为航空航天、军工、电力、医疗、交通运输、电子科技、汽车工业、教学科研等多领域的企事业单位提供测试测量解决方案,有效的缩短产品生产周期并降低了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泛华恒兴DAQ On Demand再升级 实现平台直接配置数采任务

泛华测控 AirTerminal 无线数据采集系统

泛华DAQ事业部推出高稳定性的无线数据采集解决方案

NI ENET-9237模拟量输入ENET以太网数采卡

NI CDAQ模块NI 9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