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xa推出ICF-1180I系列工业级PROFIBUS转光纤转换器

Moxa推出ICF-1180I系列工业级PROFIBUS转光纤转换器

——— Moxa工业级光纤转换器,让PROFIBUS的通讯延长毫不费力
       Moxa推出一款工业级PROFIBUS转光纤转换器——ICF-1180I系列。ICF-1180I系列采用了多种创新设计,让工业网络中PROFIBUS转光纤的传输变得更为简单。自动波特率检测,可避免手工配置而引发的配置错误;总线故障安全功能,可最大限度地减少设备维护。ICF-1180I系列实现了远程PROFIBUS网络的长距离传输,通过光纤连接实现长距离传输和抗此电磁干扰的功能。


       此外,ICF-1180I还提供2 KV光电隔离保护,双电源输入可确保不间断运行,并支持-40~75℃宽温,是工厂自动化、电力、石油、天然气等应用的理想选择。
轻松连接PROFIBUS和光纤——自动波特率检测功能
       为了避免配置错误,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力消耗,ICF-1180I系列PROFIBUS转光纤转换器支持自动波特率检测,可轻松、无误的配置ICF-1180I,并降低了系统调试时间。
无须担心总线故障——总线故障安全功能
       为了防止单一的总线故障而影响整个PROFIBUS网络,总线故障安全功能可让ICF-1180I自行检测和识别噪声信号。如果某条总线发生故障,噪声信号不会通过ICF-1180I进行传播,从而避免影响更多的总线段。此外,ICF-1180I还会触发报警,将故障点通知给现场工程师,使工程师能够快速、轻松地发现故障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