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再揽中国电信订单,护航通信领域创新发展

易事特再揽中国电信订单,护航通信领域创新发展

       日前,易事特继前不久成功中标“中国电信2012年第一批大容量模块化不间断电源设备集中采购项目”后,其自主研发生产的模块化UPS凭借强大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产品性能再度揽下“中国电信2012年中小容量UPS产品集中采购项目”订单,为中国电信工程项目改造、基站建设中的通讯设备提供安全、可靠、稳定的不间断电源,护航其在通信领域中不断创新发展。
       据了解,在中国电信等通信领域中,其大小交换局站、基站的各项设备在运行的过程中时刻都受着能源不足、电力故障、电源质量差等情况的困扰,特别是地处沿海、沼泽或高山等较为险要自然环境中的基站,更是还要求UPS具备无人值守的能力。为了给这些交换局站、基站中的供电系统提供稳定、可靠、安全、保障的电力,易事特组织科研团队进行技术攻关,并最终开发出可进行单进单出、单进三出、三进单出、三进三出等多制式运行的模块化UPS电源,其先进的“N+X”无线并联冗余技术,不仅功率模块可采用热插拔模式随意进行扩充、更换,还能最大程度降低了UPS单点故障的概率,以全面保障通信设备的正常运转,助力中国电信各项业务的创新发展。
       据易事特公司技术负责人介绍,其科研团队在开发产品时,就针对通信领域的用电需求开发了具有超强自动管理功能电源产品,如:来电自启动、定期对电池组进行放电维护、定期自检等,使维护人员几乎不用到现场对UPS系统进行日常维护。其先进的远程监控功能,可通过SNMP与互联网连接,或通过GSMMODEL将工作状态及告警信息通过短信、语音传送到值班人员的手机上。让通信客户在控制中心就可时刻监管整个系统的运行状况,将任何有可能引起系统故障的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以全面提升通信设备的管理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