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高品质产品亮相巴西电力展

易事特高品质产品亮相巴西电力展

       8月14日-16日,被业界公认为南美最具吸引力、最著名的电力专业展会“2012巴西国际电力展(ENIE)”在巴西圣保罗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两千多家企业前来参展。易事特作为全球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携其自主研发生产的高品质电源产品及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产品亮相展会,过硬的技术,高效、稳定可靠的产品性能,深受世界各地的业界人士及客商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2012巴西国际电力展不仅是南美最著名的专业博览会,也是中国企业在巴西参加的最大的电力展。展会面积39590平米米,中国参展企业达100余家,吸引了来自巴西以及周边国家的56000名专业观众前来洽谈,这不仅给人们带来国内外该行业最新产品和行情,也给易事特未来大力拓展南美洲电力市场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在易事特展位上,每天接待近千名外商,他们或到展位详细了解公司产品的性能特点,用途,成功案例等,或了解公司整体发展情况,拍照留影。公司高稳定性、高可靠性、高保障性的电源产品,及高转换效率的太阳能光伏发电产品受到了客商的一致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